2012年11月19日 10:3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漫美女大乱斗《小小忍者2》最强女主角

  火影、海贼、死神,相信每个动漫迷都不会陌生,鸣人、路飞、一护,三个人如今都已经成为了名震一方的英雄,那么想要配上他们的威名,女主角们也不能实力太弱!那么三大动漫中的女主角在《小小忍者2》中的表现如何呢?

  【小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火影第一位登场的女主角,以及鸣人“初恋”(最初暗恋)的对象,小樱一直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当然她的能力也是众所周知,“暴力”女与医术天才。

  《小小忍者2》中的小樱外套为玩家展现的特性是“体术大师”,联系她的怪力,当真是只可远观,不敢有非分之想啊!

  【雏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自从暗恋鸣人,火影二号女主角雏田就在努力追赶他脚步。佩恩入侵木叶村篇中鸣人落于下风时,她只身挡在了佩恩的面前,并大胆的向鸣人告白,从此隐有成为第一女主角的趋势。

  也正因为这一战,《小小忍者2》为雏田MM增加了“长发版”外套,人更美,实力也更强!——别看她外表柔弱,八卦掌可会让色狼们吃不了兜着走哦!

  【娜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集所有美好形容词于一身的娜美(英文名Nami拆解后都是褒义词),一直是海贼迷们最支持的女主角。只不过她目前只对钱感兴趣,与男主角们关系纯洁的比白云还白,不禁令人小小的失望。

  在能力设定上,娜美外套也被保留了在动漫中能力,特别是她的奥义技能,完美重现了她对天候棒的完美控制,如果胆敢惹她,小心被雷劈到哦!

  【女帝】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正因为路飞与同船的两位美女没有任何绯闻,才能出场略晚的女帝有了机会。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女帝死心塌地的帮助路飞,想必路飞也不会没有感觉,况且她还号称天下第一美女,“路飞你就早点从了吧!”已经成了大多数海贼迷共同的心声。

  因为动漫迷们的呼声,女帝除了有正常版外套外,还推出了泳装版,虽然现在是冬季,不过冬泳似乎也不赖嘛!

  【织姬】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织姬同学对一护的爱情,广大死神迷们当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算一护同学再木头,相信也不会不知道织姬的心意,不过我们也只能期待漫画作者久保带人能够让他们早日在一起了。

  井上织姬的“盾舜六花”能力给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该能力的特点会在《小小忍者2》织姬外套的属性和奥义中得到体现。

  【露琪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露琪亚因为与一护之间只有漫天绯闻,而从来没有实质性的发展,所以死神迷们只能把无穷的怨念化作同人、CP的力量……

  《小小忍者2》中露琪亚共推出了两版外套,第一件是根据她登场时的能力设定,属性比较均衡,而第二件则是根据剧场版“再见,露琪亚”中制作的黑暗露琪亚外套,重新设计了人物形象和能力!

  三大动漫高潮迭起,为了不被一步步趋近顶峰男主角们嫌弃,众位美女们还要更努力才行!《小小忍者2》中会根据动漫人物的成长历程,对其能力进行实时还原,所以喜欢动漫的你更不能错过哦!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