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忍者2》人物分析 谁是火影第一傀儡师

  他们总是藏身幕后,杀人无需亲自动手;他们总是看似平静,但轻轻动动手指就能引发巨大的灾难!他们就是傀儡师,火影中一个特殊职业。越是强大的傀儡师,操控的傀儡数量越多、战斗力越强。下面《小小忍者2》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火影中的几位傀儡师,究竟谁最强呢?

  【勘九郎】

砂隐傀儡术天才勘九郎砂隐傀儡术天才勘九郎

  勘九郎是风隐忍者村最新一代的天才傀儡师,最初与我爱罗、手鞠在中忍考试篇中登场,他就显露出了作为间谍的能力,此时他能控制的傀儡还只有乌鸦。而第二部中,勘九郎已经成为上忍,其傀儡也增加到了三个。而第四次忍界大战篇中,他更获得了歇的传承,实力再一次飞跃。

  【千代婆婆】

千代婆婆控制傀儡作战千代婆婆控制傀儡作战

  千代婆婆是医术、傀儡双精通的超强忍者,利用医术的另一个能力——毒药,她的傀儡攻击具备了毒素能力。在与蝎大战中,她使出曾经被认为是傀儡师最高境界的忍术“白秘技·近松十人众”,同时控制十个傀儡作战,正常人只有十个手指,在没有特别原因的影响下,能够控制十个傀儡已经是一个极限。

  【赤砂之蝎】

赤砂之蝎本体傀儡赤砂之蝎本体傀儡

  赤砂之蝎是历史上唯一能制作人傀儡的人,这就奠定了他在傀儡师中无可撼动的地位。人傀儡不仅可以像机械傀儡一样战斗,还拥有忍者生前的能力。而最为震撼的是,为了突破傀儡能力的极限,他把自己也制成了傀儡,除了“心脏”外不再有任何弱点。据说他一人控制的傀儡大军,曾经屠戮了上千万的人,堪称杀人机器。

  【漩涡长门】

长门控制的六道佩恩长门控制的六道佩恩

  长门大概应该是世界上唯一的不需要使用查克拉丝线就能操控“傀儡”的人了,所以严格来说也不完全算是傀儡师。但是他的战斗方式正是控制类似傀儡的佩恩作战,他的傀儡只有六个,但是其实力却是惊天动地,入侵全大陆第一忍者村的木叶时,他几乎战胜了整个木叶村的忍者,若不是最后他为鸣人的“忍道”所说服,木叶村也许已经成为历史名词了!

  在《小小忍者2》中,你可以通过穿上这些忍者的外套、继承他们的血继限界等方式获得他们的能力,想在游戏中成为一名出色的傀儡师吗?《小小忍者2》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哦!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