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05日 11: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银样蜡枪头《小小忍者2》BOSS臭屁指数比拼

  欺负恶魔BOSS是《小小忍者2》玩家最喜欢的一种日常活动。这些BOSS实力超菜,却个个身怀重宝,怎能让玩家们不动心?但无论何时BOSS都自恃身份,因此尽管屡战屡败,它们登场时还是要秀一下自己的臭屁特技!

  【NO.5  瘟疫魔:夜幕黑影】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瘟疫魔登场时,宛如夜幕中的幽魂,从黑暗中渐隐渐现,最后显出本体,非常有神秘感,如果不是对它很了解的玩家,可能就会被它的登场方式吓到。

  【NO.4  狂战魔:残影随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狂战魔登场时是一个个残影紧随身后,也许你会认为这一定是它速度太快,在空中留下的身体影像,但实际上它的速度与其它的恶魔BOSS一般无二,你丝毫不用害怕。

  【NO.3  吊丧魔:谍影重重】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很多个虚幻的身影从四面八方汇集至场上,最后凝为实体,这是吊丧魔的登场方式,这个登场方式比前面其它的BOSS都要大气,不过,依然是唬人的!

  【NO.2  血炎魔:血光漫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血炎魔丝毫不负其“血炎”之名,其登场时,周身燃烧的是血红色的火焰,最后收为体内,你是否因此就会认为它精通火系忍术了呢?那就大错特错了,它不仅不会火系忍术,对火系忍术也没有特别的抵抗力!

  【NO.1  魂刃魔:孤月悬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果说最霸气的登场方式,当属魂刃魔的孤月悬空,弯弯的月牙有明变淡,最后消失,魂刃魔也正式登场,真是帅气无比,不过论实力也不是你的对手!

  以上这些《小小忍者2》的BOSS,每一个都会掉落与其所属地图品质相应的装备和各种收藏品等,它们的财富取之不尽,无须客气哦!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