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14: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忍者2》民主玩法 领主做不好就挨鸡蛋

  现实中,每位公民都有选举与被选举权,这是国家赋予我们的民主权利。《小小忍者2》的忍者村领地系统中,每位玩家不仅拥有公平竞争领主之位的权利,还能对领主做出评价,用“鸡蛋”或者“鲜花”表达你的情绪!

领主称不称职,你说了算!领主称不称职,你说了算!

  《小小忍者2》每个服务器中都有很多以强者为目标而努力的玩家,成为五大忍者村的领主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而虽然领主的争夺每天都可以重新开始,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实力角逐领主之位,只能退而求此次,去争夺成员的席位。但是不能成为领主的你,是否因此失去了话语权呢?当然不是!

对领主不满,砸出臭鸡蛋!对领主不满,砸出臭鸡蛋!

  可能你所在忍者村的领主无法带领你们保卫自己的村子,比如在尾兽攻城保卫战时他出工不出力,甚至没有到场,导致你们屈居最后一名,你就可以对他投出愤怒的鸡蛋;或者其它忍者村的忍者经常滋扰你,你也可以拿他们的领主出气,表达你的不满!

感觉领主赞,鲜花送上前!感觉领主赞,鲜花送上前!

  如果你所在忍者村的领主是一位才德兼备的强者,他每次都能带你们所在的忍者村勇夺尾兽攻城保卫战第一名,同时出任“影”和领主;或者他非常热心帮助低级玩家成长,此时你都可以献出你手中的鲜花,向他表达你的敬意!

能身兼“影”和领主,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强者能身兼“影”和领主,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强者

  当玩家对领主使用了“鸡蛋”或者“鲜花”后,还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不过玩家每日使用“鸡蛋”或“鲜花”的机会共计6次,所以一定要珍惜你手上的权利!而各大领主为了避免被砸鸡蛋,也一定要努力做一位好领主哦!

影响忍者村领地强弱的尾兽攻城保卫战影响忍者村领地强弱的尾兽攻城保卫战
10月19日争夺新的领主10月19日争夺新的领主

  想体验最民主的领地制度吗?想成为身兼“影”和领主职位,令人尊敬的高手吗?《小小忍者2》10月19日新服“樱之谷”开启,新的领主将在所有新加入者中诞生!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