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10: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忍者2》四格漫画 护甲不是这样加的

  《小小忍者2》最新首度增加人物新属性“护甲”,顿时成为许多酷爱战斗玩家关注的焦点。厚实的护甲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无可撼动,达到极致时甚至可以无视敌人的攻击!不过增加护甲要注意用正确的方式,否则像小李下面这样就杯具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李是一位历练狂人,对能够增强自身实力的方式总是特别感兴趣,这不,护甲属性刚刚加入,他就在琢磨如何增加护甲了……可是,你这是在哪里捡来的铠甲碎片,你确定这个东西能增加“护甲”属性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摇身一变,小李同学已经是全套护甲加身,不过这套护甲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呢?——你怎么把火影大人的收藏品,当年六道仙人的铠甲偷出来了!你不怕六道老头子从坟墓里跳出来跟你收租借费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李同学穿着这套铠甲,兴冲冲的执行任务去了,不过路还没走到一半,他就坚持不住了。六道仙人的铠甲又重又闷,而且又是在这么热的天气穿,你当然受不鸟了。不仅没有加成,反而害得自己什么都做不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小忍者2》正确增加护甲的方式应该是怎样的呢?让小樱课堂给大家科普一下吧!护甲是通过“敏捷”属性换算而来,因此取决于玩家“敏捷”属性的高低和“敏捷转化率”两大因素。所以小李同学,你知道该怎么让自己护甲更高了吧!

  相信各位玩家不会步小李同学的后尘,同时因为护甲属性的加入,《小小忍者2》玩家们的实力也将获得整体的提升,那么就向着更难的目标发起挑战吧!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