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老板的秘密《小小忍者2》工匠小屋内幕曝光

  神兵利器,皆出我手!只有你想不出,没有我打不出的神器!——《小小忍者2》铸造屋老板。

  敢说出这样的豪言壮语,铸造屋老板自然有所依凭。他在装备铸造方面的造诣,绝对称得上是《小小忍者2》最权威之一。强化、洗炼、附魔、打孔、镶嵌……无一不精,但他在技艺上的追寻却永远都没有停止过!而他为玩家们开放的工匠小屋,就包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

一起暗访工匠小屋吧一起暗访工匠小屋吧

  其实早在对玩家开放前,铸造屋老板就在店铺后堂盖了一座工匠小屋,平时稍有闲暇,他便会来此进行铸造实验,经过多次的失败,他终于研究出了可以让装备属性完全按照自己意愿转化的方式,从此正式对玩家开放工匠小屋!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里一探究竟!

老板非常热情老板非常热情

  因为工匠小屋有很多用来给装备精确转换属性的设备,在这里看起来不像铸造屋外间那样井井有条,但这些设备又无法轻易移动,所以如果你希望打造最强的装备,那么只能暂时委屈一下呆在这个小屋子中了。

很多剑客都会光临这里很多剑客都会光临这里

  铸造屋老板研究的成果主要包括两个:工匠魂力,把装备的一条附加属性转化成自己想要的属性;工匠精炼,对装备的一条附加属性进行提升。比起通过洗炼来改编装备的附加属性,工匠小屋中的两种方式要高明得多,可以让在装备上百尺竿头的你,还能更进一步!

想获得像草薙一样的神兵利器吗?想获得像草薙一样的神兵利器吗?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装备属性达到极致,不妨来《小小忍者2》铸造屋老板的秘密基地来逛逛吧!他的技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哦!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