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端

E3 索尼发布会 E3 微软发布会 E3 任天堂发布会
E3 2013电视游戏新作精彩游戏视频 更多>>
PS系列
3DS游戏
Xbox ONE
Wii U游戏
E3 2013参展网络游戏一览更多>>

《九阴真经》将亮相E3 新浪CGWR深度评测

《九阴真经》是一款万众期待的武侠巨制,曾应玩家要求多出过多次修改回炉数次,如今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三次测试。该游戏力求营造出一个真武侠的世界……[详细]

游戏名称:《黑金》
由蜗牛300研发团队历经3年打造的A.MMO动作魔幻网游《黑金》以创新理念深受玩家关注…

游戏名称:黑光:惩罚
由完美世界开发的科幻FPS网游《黑光:惩罚》于4月3日在北美以及欧洲地区展开公测。

游戏名称: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是一款顶级画面体验的战争MMOFPS射击游戏大作,采用ForgeLight?游戏引擎制作。

游戏名称:泰坦
游戏开发团队目前由大约一百五十人组成的,其中包括暗黑3的制作人Jay Wilson。

游戏名称:群龙默示录
《群龙默示录》是台湾思维工坊打造的动作RPG新游,游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锁定战斗系统。

游戏名称: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的故事正好发生在新王国崛起,老王国衰落的这个中间阶段。

网络游戏更多
单机电视更多
热门视频更多
专题策划:小可可 单机哥
内容编辑:电玩二少 ET哥 小东东
美术设计:小可可
页面制作:小可可
往期专题: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