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1:07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埃斯帝国 - 帝国沙鸣

  “我在烁光沙漠的遗迹勘探时,挖出一枚雕花铜板,式样有埃斯古风。用微量的精炼源石照耀后,铜板展开,化作成串的圆环浮游半空,它述说起曾经的历史。”

  流沙易逝,万物不长,但我们始终坚守。我们履行烈日与沙漠之道,在月夜骑行,自植被取水,为绿洲征战。我们世代研习巫术,念咒祈求雨露,寻找蔽日之所,杀死争夺地盘的猛兽。

  我们居无定所,十三只部落往来迁徙。即便在那四海为家的年代,我们也有几座城市美轮美奂:富滨城如同长滩上遗落的钻石,魅力之都埃堡城以其坚不可摧的高墙闻名于世。

  但多数埃斯人仍旧生活在沙漠中,在巨龙降临时如同一盘散沙。巨龙信徒组织“金喉财阀”派人潜入埃堡城,自内部将其毁之殆尽。当我们谈起这座魅力之都,满嘴尽是辛酸眼泪。我们奋战如同沙漠之虎,攻击时爪利牙坚,撤退时隐于沙漠。但巨龙实在太过强悍。

  姆卡依部落的一员,最早发现了驱动源石的方法。他从星移斗转中获得灵感,源石造物的魔法足以改变特拉娜。得益于技术革新,我们制造了对抗巨龙的战争机械。

  我们用机械焚烧巨龙的军队,士兵跳进污泥的湖泊,勇士熔成结晶的形状,甚至巨龙肩胛的鳞片也化为焦炭,他们的吼声是何等凄厉。我们将血腥风暴赶出沙漠,封入墓穴,还援手联军驱逐巨龙雷古洛斯。

  随后我们铸剑为犁,转战为商。我们灌溉花朵滋润大漠、浇筑琉璃铺就道路、兴建高塔抵御烈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