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6:43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阵营 - 神选者 - 高等精灵

  森林卫士

  世界尚且年轻的时候,精灵就常伴诸神身侧。作为大地女神塔芙的造物,他们长寿聪慧,热爱大地。诸神任命精灵管理特拉娜,观察野生动物,保护其他种族。他们天性优雅,便欣然领受任务,以智慧、魔法、信仰和武艺保卫特拉娜千年之久 。

  然而守护生命的职责,对于精灵而言过于沉重。并非血色风暴削减了他们的数量,也不是与异族爆发战争,而是这花花世界有太多诱惑。先是柯拉利精灵违背圣约,追随自己的信仰,前往遥远的岛屿。随后,凡人又建造了一座座恢宏的城市,越来越多的精灵放弃天职,抛下守卫的重任,沉溺于轻松安稳的生活。在去,所有精灵都是塔芙女神钦定的世界保卫者。不过也有些精灵认为过,这份职责是种义务,而非赐予他们的尊荣。巨龙纪元开始以后,一批精灵自称柯拉利,他们不再信仰大地女神塔芙,转而追求所谓的精神平等。

  高等精灵的崛起

  那些依然牢记使命的精灵,自命为高等精灵。他们坚守圣约,以箭矢和魔法行使塔芙女神的意志,以故乡银木森林为中心,巡守于特拉娜各地的荒野。私下里,高等精灵的行为往往会受到质疑和猜忌,受其保护的人甚至也有不满。精灵总是思虑过多,对许多事宜的想法也不尽相同:精灵应该保护村民免受群狼侵袭,还是应该保护群狼免受村民围捕呢?

  后来,迈修帝国的暴君阿贾克西将自身献祭给雷古洛斯。面对无尽议会召唤的可怕军团,精灵因为人手有限,就是否起兵产生分歧。精灵王子海勒斯坚决反对开战,他认为这是迈修帝国的内务。塔芙的高阶祭司希拉?星炉则慷慨陈词,恳请精灵发兵讨伐疯狂的暴君,结束他对特拉娜带来的创伤。

  重缔圣约

  听闻希拉的演讲,多数高等精灵为之动容。留下海勒斯王子所在的艾弗瓦家族,驻守在银木森林。阿贾克西释放裂痕时,追随希拉的精灵全军覆没。所幸有他们的付出,才让这场灾难没能演变为世界末日。这批精灵复活为重生者后,想回到银木森林,寻找他们冷漠隔阂、只忠于王子的亲人。但艾弗瓦家族已经离去,造成了精灵社会的又一次分裂,留给女神和重生者的人手,已经所剩无几。

  裂痕降临后,塔芙与其他神明组成了“守护神”,不再只眷顾单一种族。守护神是一个强大组织,需要与信徒建立更坚韧的纽带,于是与精灵签订新的圣约。这些高等精灵曾经牺牲自己对抗阿贾克西,现在他们承诺,要永世保护特拉娜免受黑暗侵袭。他们永不退缩,永无畏惧,永远肩负自己的使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