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4:07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埃斯帝国 - 荣光重焕

  我们在多面堡举行了封神仪式,因为——

  “此刻,圆环的叙述声呈现出微妙的变化。她此前是阿金人的口音,这会儿却变成了卡塔利部落的方言。”——塞维亚?拉菲克——因为可怕的邪恶侵袭了埃斯社会。巨龙信徒已经渗透进奇观制造的方方面面,我们需要强硬的手段,阻止他们腐化科学与和平,防范他们征服特拉娜的阴谋。列位巫王投票后,决定施展封神仪式,当时泪水打湿了他们的长须。

  “叙述者的声音变回阿金人口音,语调变化极大,仿佛卡塔利方言述说的段落是由另一名叙述者背诵的。” ——塞维亚?拉菲克

  复仇的魔法巨浪冲刷我们挚爱的城邦,机械哑火,灯光熄灭。琉璃铺就的道路开裂瓦解,魔法流淌的井源干涸枯竭。埃斯帝国的中心——众多绵延大漠的城邦,也陷入了流沙之中。

  失去了先进的魔法工学,我们再度浪迹沙漠。从前的奴隶排斥我们,不愿接纳我们入境。我们只好向神圣盟友巴米部落寻求庇护。在帝国最后的时日里,人类中未受影响的蛮族自北方山脉而来。这些迈修人热爱众神,厌恶科技,他们的帝国井然有序,却没有奇观。

  埃斯帝国的奇观长眠于风沙之中,等待着回应那些热爱进步尤甚信仰的人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