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5:01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阵营—神选者

  神选者是天选之子,获命于特拉娜诸神组成的“守护神”。暴君阿贾克西从死亡位面召唤外界的力量,摧毁了特拉娜世界。于是,“守护神”在战时牺牲的英雄当中,选中最杰出的灵魂,复活为新时代的先驱。黄金时代降临以前,必须首先拯救特拉娜,人们得付诸行动、树立榜样、挥舞剑刃。当人民得以救赎,腐蚀得以净化,世界方能重归安宁。

  结界破裂之后,能量为入侵的裂痕生物所消耗,千万无辜的特拉娜亡魂凄绝地祈求救赎,他们的苦痛记忆驱使着神选者勇往无前。在巨龙的利爪下,数百万人无辜丧生、沦为奴隶,解救他们正是“守护神”创造神选者的目的。神选者如同一线光明,泰然对抗着吞噬万物的黑暗。

  神选者源出笃信众神的三大种族:无畏的迈修人、聪颖的高等精灵以及坚毅的矮人。他们信仰相同的神明,为了各自领袖犯下的罪过寻求救赎:阿贾克西?迈修释放了暗影,海勒斯王子违背了精灵的上古圣约,矮人与邪恶势力交易,换取奇观与繁荣。因此守护者被视为特拉娜的希望,象征着拯救与赎罪。

  神选者以圣堂城为大本营,英勇对抗巨龙及其信徒。远征军向雷古洛斯的亡灵大军发起突袭,审判军对阿克里奥斯的疯狂信徒施以净化,谍报组远赴烁光沙漠,将阴谋诡计连根拔起。“守护神”曾降下启示,救赎之路不止一条。所以神选者通过终结巨龙的威胁,了断亵渎神明的逆天者,找寻属于自己的圣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