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新手上路
地图大全
任务攻略
技能介绍
防具资料
其他资料
游戏系统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副本攻略:卡扎德杜姆 熔炉-困难模式(59+)(2)


新浪游戏  2009-05-11 15:13  【评论】                             点击进入《指环王OL》专区

■ BOSS攻略
+ 纳鲁库
卡扎德杜姆 熔炉,第一个遇到的BOSS - 纳鲁库是拥有7万左右士气的BOSS,会召唤小弟、会召唤火焰从天而降,还会点名队友。整场战斗需要不停的移动、逃脱。了解一下BOSS的这3种技能,就没什么可怕的。

第一,消耗一定量的士气之后会召唤由工兵2,战士1构成的小弟。这时TANK继续抗住BOSS,其他所有队友清理小弟。小弟们吃眩晕等控制系技能,尽快清理掉即可。


第二,从天上会持续掉落火焰。虽然预测火焰掉落地点来躲避是不可能的,但是受到火焰伤害的瞬间立刻躲开就不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如果一直站在火焰中,不仅会持续失去士气值,也会受到火焰DEBUFF,不得不使用水袋来解除。如果没有水袋,那么就大喊诗人来救命吧。



第三,注意BOSS的呐喊对白!这时BOSS站中最需要注意的技能。BOSS喊道“XX,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那么立刻逃到石柱后面吧。如果没能逃脱就会受到2500左右的伤害。士气没满的角色受到火焰+点名会直接被秒杀。如果顺利逃脱,那么就会出现“XX,我应该警告过你”,此时可回去继续攻击。

干掉小弟,躲好火焰,逃好点名,完成这3点纳鲁库就会倒在你们的面前。即使失败了也可以重新来过,干掉纳鲁库之后才开始30分钟的限时副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首页】【博客投稿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