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爱情似水0o|时间:2016-08-18 15:11:23

致萌新太白 一点砭石搭配建议少走弯路

我觉得太白要发一个这个版本石头的正解,毕竟已经是90版本了。比较适合新人不懂的地方讲解,也适合万5到万8阶段的白。

  昨天帮里有个新人太白问太白石头怎么搭配啊。

  某某神刀说:三角带功命,圆的带恒慧,方的带韧守。

  唐门说 :会心够的时候,三角带伤命。

  这是打架的白还是杀小怪的白啊。所以我觉得太白要发一个这个版本石头的正解,毕竟已经是90版本了。比较适合新人不懂的地方讲解,也适合万5到万8阶段的白。

  正题,本文本为两个部分。打本~打架。

  1.pve前期:

  (恒慧4+会命4+血防4。)

  这样的你会在副本里面会有不错的输出+命中+会心+血量+外防(前期的白打本很缺命中和会心,所以不要带伤命收益肯定在会心不够的时候收益要小。)

  中期:(功力1.5---1.79。)

  (恒慧4+伤心3+血防4。)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伤心小石3!伤心小石3!伤心小石3!为什么?谁带谁知道。

  到了中期在你命中与会心足够多的时候。你要为86做准备了。

  (81--85本建议我白站街命中195~会心85在换这套石头)我想这个阶段的白帮派技能命中应该点到100了。没点到100的赶紧点,你是太白吗,打个本命中都不够,你对得起洞察的加成吗。

  后期:

  不白话了,5555我都哭了!全是5得多豪啊。

  2.pvp前期:

  (恒慧4+会命4+血防4)

  有人说这不和打本的一样吗,是一样,一样,样!

  你前期杀谁啊,杀谁啊,谁啊,啊。杀怪啊。

  中期(1.5~1.79。)

  我想这个阶段的人很多,但是这里有误区,听我说。

  (此时帮派技能格挡命中都点到80到100了应该。)

  第一种

  1当你全身附魔都是格挡命中。

  2心法没有带啥菩提的。

  敏慧4+会命4+韧守4。

  第二种

  1心法有带啥菩提的。

  2附魔都是五维的。

  敏慧4+会命4+韧守4。

  有人说这不是废话嘛,别急看下面。

  1。心法带啥菩提。

  2。附魔全是命中格挡的。

  这样的人怎么带啊。

  敏慧4+会命4+天行5。

  虽然楼主有几个5的石头,帮派金箱子每星期都6个但是脸黑开不出那么多天行。

  不论啥菩提放第几本,此时你格挡肯定过190了当我看到我站街格挡209+的时候我都上火了,这都是啥啊。比同功力天香大多数真武命中都高,论剑的打他们这有卵用啊,剑!的时候有卵用啊,用啊,啊!啊!

  (总之看自己缺什么就带什么。)

  后期

  慢慢的都是5的石头了。

  五蕴5+会命5+天行5或地势5。

  什么?五蕴5地势5,怎么可能,楼主你骗谁呢,首先不说哪个功力高,单单说五蕴的属性,我觉得他能在不影响你输出的情况下略微平衡你的属性,然并卵,虽然少。但真心不推荐敏慧5了,那些土豪会心那么高,我觉得也别差那点洞察了。

  至于地势5谁也不知道效果怎么样,但是总体来说你的双防越高提供的减伤效果越差,虽然感觉太白双防好低,但对于天行的1800+的血,那300+的双防不算什么,而且太白出了珑铸头,可见策划的用心良苦,知道太白双防低。还是放弃地势吧,我总觉得他更适合葫芦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