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8-18 13:11:36

天涯明月刀论剑进阶 破除五毒隐身反偷袭

今天的攻略就是要教会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完美的反隐身,永远不会被抓到先手。这个小技巧不光其他七个门派有用,五毒玩家也要来看一下,学会了之后你就可以不按套路出牌,同样可以反这个技巧。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经常纠结在被五毒偷袭的问题上,诚然,五毒作为一个以隐身为特性的刺客型门派,隐身获取第二轮技能的先手几乎是一个定论,并且以隐身化解对方最强的一波攻势,等一波技能冷却也是五毒常见的打法。可以说有隐身和没隐身的五毒,心里对于局势的把握是不一样的,如果你能在他隐身过程中把他打出来,或者规避掉隐身后的偷袭,那么这个五毒几乎心态就要崩了,能有什么是在对方最十拿九稳的时候让他发现自己一直被注视着更让人觉得心态炸裂的呢?没有错,今天的攻略就是要教会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完美的反隐身,永远不会被抓到先手。这个小技巧不光其他七个门派有用,五毒玩家也要来看一下,学会了之后你就可以不按套路出牌,同样可以反这个技巧。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大家都知道,天刀有一个摄像头系统,一般我们用于拍摄天刀的一些风景视频或者图片,以及制作有趣的天刀电影。同时他还可以用于观摩大神切磋,学习一些走位的细节技巧。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个系统还可以用来反隐形呢?

没有错,这个系统同样可以用来针对五毒的隐身,进行无死角的监控,让他的一举一动都尽在你的掌控之中!而下面就是具体的操作办法。

首先我们在对话框中输入:输入///WatchPlayer 1,这个命令是开始摄像头模式,无论你点选的是什么目标,都会将镜头以他为主体进行移动,利用这条命令我们可以进行视角的无限跃迁,看到很远的地方。同时,也就是我们进行需要的功能,利用这个视角去监视五毒的走位。而///WatchPlayer 0则是关闭命令。

在五毒需要进行隐身之前,注意,是必须之前。我们就要在对话框中输入这段命令并且回车。在切磋前我们可以开启和关闭一次,这样直接用光标向上来重复上一次的命令即可,避免了临场输入的窘迫。

五毒一般在解控交完后就会进入隐身拖延一波冷却,为自己争取下一次的先手,在他第二段解控前我们就可以输入这段命令,立刻将视角切换以五毒为主体的镜头中,当他隐身后,屏幕中央会消失他的形体,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镜头随着五毒的跑位而运动,而镜头的中心位置就是五毒。

利用这个特性,我们做出两个操作。

反手,这个难度比较大一点,因为我们需要以五毒的视角看自己,所以一切动作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反着的,用我们的技能去攻击一个将要靠近自己的五毒。这里建议用AOE技能,增加技能的命中率。平砍类的技能可能会砍反,不太建议。

自卫,一般五毒近身都会使用影刺类的控制技,我们建议直接霸体,破掉对方第一手攻击,即可进行反手攻击。这个难度比较简单,稍微联系下都没有问题。

这个小技巧并不是无敌的,因为首先要有一定的手速来开启摄像头,在五毒影刺被预判掉后又要快速关闭摄像头,否则会面临被对方抓住打一波的尴尬局面。同时还需要能够准确预判到对方开启隐身的契机,不然反向操作自己的角色总是很难受的。

总而言之,这只能算得上是一个小技巧,需要大家多多去练习,在合适的时候使用出来,直接可以让对方废掉一个重要技能,为自己无论是切磋还是论剑的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五毒玩家也可以利用这个特性,多绕一绕背,打乱交隐身的时机,迷惑对方,为自己争取更多输出的机会。所谓兵不厌诈,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