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11-16 16:18:10

新浪天刀百宝箱震撼新版 挖宝提示一键BUFF

我们承诺!绝不封号!新浪天刀百宝箱新版本优化了答题器功能,新增一键曲谱演奏和挖宝方位提醒,全新游戏体验,不容错过。

  新浪天刀百宝箱V1.2.0版本全面更新,新增一键功能,让您称霸武林驰骋江湖,

  版本号:V1.2.0

  产品功能:

  热门资讯:最新最快的游戏资讯,不会错过游戏内任何信息,

  天刀答题器:优化添加答案提示功能,问题下方直接显示答案,逍遥道题完美完成,

  挖宝方位提示:提供方位提示,能快速锁定宝藏方位,

  曲谱演奏:自动演奏曲谱,减少游戏繁琐操作,更快的施放BUFF

   >>新浪天刀百宝箱V1.2.0下载地址<<

  使用教程

  天刀答题器

  1)在现在天刀答题器界面“友情提示”区域添加提示内容,可在游戏答题过程中提醒正确答案。内容字体为黄色加粗高亮。

  2)在游戏题过程中,根据游戏答题窗口显示的当前问题,给出正确答案提示,提示内容为绿色高亮字体。

  挖宝方位提示:

  1)勾选[挖宝方位提示]功能,点“开始游戏”按钮,进入游戏。小地图显示方位。

  2)取消勾选[挖宝方位提示]功能,小地图方位隐藏

  3)在游戏探测宝藏,系统提供的宝藏方位后,在小地图箭头显示宝藏方位。重新使用昆仑玉探测,获取宝藏方位后,原先显示的方位箭头隐藏,显示当前最新获取的方位箭头提示。开始开始挖宝时,小地图周围的箭头提示消失。

  [曲谱演奏]

  1)勾选[曲谱演奏]功能,点“开始游戏”按钮,进入游戏。曲谱演奏功能默认演奏经典模式。自由模式暂不支持。(支持身份:文士、乐伶)

  2)进入游戏后,按游戏中的“演奏”技能,调出演奏界面,同时弹出快捷演奏窗口。快捷演奏窗口固定位置在游戏窗口的右边。如图:

  3)快捷演奏窗口需要自动读取所拥有的曲谱列表,并按顺序显示在窗口“当前曲谱”中。有多少个曲谱就显示多少个快捷键,每个曲谱对应用一个快捷键,按指定快捷键即可自动演奏相应的曲谱。如图。

  4) 快捷演奏窗口不能单独关闭。需要点击游戏演奏窗口中的“退出演奏”才可以关闭快捷演奏窗口。

  5)点击热键

,可重新设置快捷按键。设置好热键后能自动保存热键生效,

  6)设置好热键后,只需要在游戏中按设置的热键,即可自动弹出演奏界面并自动演奏与热键相对应的曲谱。

  [游戏运行说明]

  如果自动检索不到游戏路径,可以找到自己游戏的安装路径,手动添加,如下图:

  (注意运行路径并不是Wuxia.ex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