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网络    |    2014-11-26 16:1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资深玩家与你分享太白pvp技巧

应该来说,天涯明月刀太白是一个很有PVP空间的门派。但是天涯明月刀中太白对操作和走位的要求十分的高,PVP需要高度集中精力。

  首先介绍下太白的这些技能

  雨落云飞。 高攻 破定。 分二段。 1段可蓄一格剑意 二段高伤破定击倒。 缺点 延迟大 可被躲闪 若不在点穴之后接。容易被人躲避。

  燕回朝阳。解控技能。 向后跳跃 躲避控制技能 期间不受到伤害。 缺点 不管此时你有多少剑意 都会被消耗到0. 所以此技能需要用在少剑意的时候。

  烟霞满天。大招太白的绝招了 是所有太白其他技能 冷却立刻完成。缺点 新手不好掌握爆发时机。和解控的时机 容易浪费技能。

  破穴指决。单体控制技能 施放后敌人定身1秒 无法施放轻功。 无痕剑意可强化此技能 强化后强制控制敌人5秒 无法做出任何动作。 缺点 强化需要消耗一个解控 不好掌握时机

  回风落雁。破定技 正前方画一个圈。并蓄一格剑意。缺点 收招慢。很慢。

  风雷一剑。饮血技。也被其他职业认为是全职业里最强的饮血技。 特效有 冲锋 自动锁定 20%以下生命 必定会心。 能瞬间到敌方身后。 破定后 造成压制效果 低空使用。 唯一缺点 收招慢。

  飞燕逐月。消耗身上的所有剑意 造成根据剑意消耗的伤害和次数。 5层剑意为11次伤害 同一目标伤害只有25%. 短暂定身效果。 瞬发 无延迟 低空使用。 缺点不满剑意时作用不大。

  云台三落。基础技能 3次定向攻击最后一次 击倒。

  苍龙出水。冲锋逃跑技能 短CD 7秒一次 消耗一格剑意 无锁定。根据面向定位。也可在低空使用。开启无痕剑意后使用 强化。对敌人造成流血效果 作用垃圾

  无痕剑意。太白主要技能 开启之后 使苍龙出水 天峰五云剑 破穴指决得到强化 并在3秒内自动拆解敌方的所有招式 每拆解一个技能自动补充一格剑意。可在被压制时使用

  天峰五云剑。共5式。高爆发 高伤。强化无痕后,有三倍伤害。造成压制效果 若敌方此时无定 无解控技能。 高爆发属性可一波带走。GG思密达 此技能缺点就在于 共5式 需要出5招。时间过长容易被反制。 且只有最后一式伤害较大。

  我们看到了 太白算上大招有2个无痕 2个后跳 基本没有人能打你一套完整的爆发伤害。除非是你自己手欠 硬要每次都开无痕打爆发 不管对方有没有反制 解控。

  太白的优势很大。你可以看到CD快的 点穴 各种压制 击倒 还有 各种解控。

  太白在1V1中只要没有失误。基本是不会输的。 太白的劣势 就在于 过于后期成长 和需要强大的精准控制 与反控 和掌握好 各职业的时间轴。 与时机的掌握。

  过于后期成长这是太白的一个比较尴尬的地方。前期并没有出彩的地方,后期很强。

  但是太白如果是一个数学家玩的话 那简直无情。 太白简单来说并不适合新手 精准的掌握 在你有一点失误的情况下 多按错一个技能 节奏就乱了。节奏乱了 精准的掌握就没有用了时间轴也离你而去。之后 就是别人的节奏带走你。

  所以玩好太白需要熟悉敌方技能 掌握好节奏 范围 控场 时间轴算准。不浪费一个技能 不浪费烟霞满天 保证每一个技能都有作用。

天涯明月刀ol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