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91319017    |    2014-09-25 11:4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论剑求败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各职业心得分享(4)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本人红叶服,秦墨。原打算上了求败便与大家分享下心得,但由于本人不可思议的懒惰,拖延至今才提笔,十分抱歉。

  对阵丐帮:

  经脉调整:狂龙选择减少0.3S蓄力时间。

  关键点:醉饮江河 倒提壶 离弦腿 怒扫乾坤 百裂脚 内息

  起手:丐帮起手肯定是突过来打你,你需要做的就是抢在他前面用猛虎打五连逼个解控。或者狂龙起手防御,如能命中接个天龙然后进攻。

  进攻点:丐帮两个解控交完的时候,便可以使用五连去打出连招。或是自己开启无敌无我来打一次五连(应当在自己无法翻滚躲开的时候使用)。

  丐帮反制点及破解方法:

  一:醉饮江河

  此技能的表现效果为:饮酒动作并且周身冒白烟(区别于离弦腿后的神掌八打周身冒黄烟),一旦被攻击将无视此次攻击并且立马反击(带有突进效果)。由于此技能为非压制状态使用,所以很大程度会被轻视。丐帮常会在交出两个解控之后(为两个解控恢复争取时间),或是对方在进攻中停顿时使用,以达到出其不意的反击效果。固破解方法亦是冷静对敌,在突进或者反击的时候稍微停顿一下,以观察丐帮是不是在使用醉饮江河,再进行连招。由于醉饮江河持续时间中还会有一个解控,所以在此期间若无必要的情况不要使用五连,以免被反制。

  二:离弦腿

  此技能的视觉效果为:反击用脚将人踢飞一段距离(带有黄色特效的,区别于倒提壶的白色特效),此技能反击后,可再次蓄力来发动神掌八打(突进并攻击且伤害较高)。对于第一段解控击飞破解方法较为简单,由于此技能会将人击飞,所以可以顺水推舟向后翻滚寻求反打,或是直接狂龙等待其上钩。而对于神掌八打则更为简单,有突进则突进打断,没突进则稍等0.5s左右施放狂龙反击,既无突进又亦无狂龙则跑出其距离躲开。

  三:怒扫乾坤

  此技能亦是非压制状态使用,但是附带霸体效果,并且最后一下可以将人击飞(亦可以自己取消)。丐帮通常会在自己控制技能打完的时候使用,以此度过真空期。破解方法则跟醉饮江河一样,追击或是进攻时稍作观察再行动。

  总结:打丐帮可以说是要以静制动,看清对手招式后在进行进攻。另外丐帮的劈山决(即对人使用个过肩摔并击破大量定力的技能)第二段可以躲开躲开。没有猛虎破等反手技能的时候不要不停翻滚浪费内息。

  对阵天香:

  经脉调整:贯甲箭选用减少猛虎CD的,猛虎破选用减少猛虎破CD的。狂龙选择减少0.3S蓄力时间。疾风枪选择强化持续时间与伤害的。

  进攻点:天香交了风墙与解控之后。

  总结:由于总体思路与唐门无异,保持进攻即可。而且天香并除了解控与风墙没有更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躲好技能即可。但是此门派亦是简单暴力型的,也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破绽。抓住天香没有解控的时候打出连招即可(抱月惊风后请使用疾风枪打四秒再接断龙与烈风,因为天香除了解控三连没有其他可以反制的技能,固可以使用疾风枪在封轻功期间打出大量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