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_Yuen    |    2014-08-21 15:1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文士和乐伶演奏玩法 新手必看

演奏乐器在天涯明月刀里面可以带来一些增益效果,例如在打坐的时候有人演奏乐器,打坐获得阅历和修为的速度就会加快。

  天涯明月刀中,文士和乐伶这两种身份都有演奏乐器的能力,文士是吹奏笛子,乐伶是弹奏古琴。因为演奏的方式基本相同,所以在本文中一并介绍。演奏乐器在天涯明月刀里面可以带来一些增益效果,例如在打坐的时候有人演奏乐器,打坐获得阅历和修为的速度就会加快。在打BOSS之前,有人演奏一曲,则可以获 得一定时长的气血回复,打起BOSS来更有把握;打完BOSS以后,在打坐恢复气血的时候有人演奏乐器,恢复气血的速度也会加快。即使不做别的事情,只是 找一景色美好的地方,弹奏一曲也是让人赏心悦目的。

  开启演奏玩法

  当角色等级到达40级,游戏的主线任务会引导玩家选择一个身份进行游戏,今天这里介绍的是选择文士和乐伶。在选择了这两个身份后,在身份界面就 会出现学习演奏乐器的技能,我们需要消耗历练进行学习,开学学习的是经典模式(即输入前奏,则自动寻找相应的乐谱进行演奏),后面还可以学习自由模式(音 乐高玩们可以演奏完整的曲子)。学习技能后,系统会赠送一样乐器,需要在身份工具箱中将其装备上才能进行演奏。

天涯明月刀文士和乐伶演奏玩法

天涯明月刀文士和乐伶演奏玩法

  演奏步骤

  1.打开演奏模式(这里演示的是经典模式)

  2.输入曲目的前奏

天涯明月刀文士和乐伶演奏玩法

  3.等待查找出相应的曲子,系统就会进行播放

天涯明月刀文士和乐伶演奏玩法

  自由模式就是完全看大家发挥啦,玩法比较简单,但也能玩出各种花样。据我所知已有玩家演奏了神曲《小苹果》,希望有创意的玩家能玩出更多的花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