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佳人一笑只为我    |    2014-08-17 21:36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天香PVE输出攻略 心法经脉装备

玩天涯明月刀天香已经两个星期了,从开始的小白慢慢转成现在PVE的主力输出,楼主也谈谈楼主的一些心得,附上楼主的属性图一张,外攻内攻都不算高,但是输出现在一般都是一二,可能有些人会说群小怪群的,不过会群小怪也是一种技巧不是?

  玩天涯明月刀天香已经两个星期了,从开始的小白慢慢转成现在PVE的主力输出,楼主也谈谈楼主的一些心得,附上楼主的属性图一张,外攻内攻都不算高,但是输出现在一般都是一二,可能有些人会说群小怪群的,不过会群小怪也是一种技巧不是?和楼主比较熟悉的一 个唐门外功1600+,楼主总是表脸的和他争第一,可能他只会打架不会打怪吧。

天涯明月刀天香PVE输出攻略 心法经脉装备

天涯明月刀天香PVE输出攻略 心法经脉装备

 

1、心法。

分析之前先说说天香的各属性加成,楼主走内攻路线。

力道:外攻0.55外防0.2根骨:血量7气劲:内攻0.4内防0.3洞察:命中0.02%暴击0.01%身法:内攻0.1命中0.02%格挡0.04%这个游戏的命中率很有问题,不用堆就溢出的命中也是没见过。

在心法上楼主也纠结了很久,基本除了梵音没考虑,其他都弄了下,最后楼主选择的是:灵素——绝命——气劲——归鞘一和二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心法妥妥灵素,撑血简直不要太好。

血量这个东西在每个游戏里都是要适当去堆一堆的,天刀也不例外,你攻再高治疗量再大也得有命去输出去治疗,一个走位不慎,很可能就空血了,当然由于被动的存在,天香想被BOSS秒掉也是有点难度。

另外灵素还有2个气劲点和2个洞察点,可以提供内攻和会心。

二心法楼主为什么放绝命不放气劲也是为了追求血量绝命比气劲少了1个气劲点,多了1个血量点和1个洞察点。当然楼主也看到有人把气劲放在第二的,就见仁见智了。

三心法据说只有8%的加成,聊胜于无吧。这个如果玩PVP的话可以换成锋锐,提高破定伤害的。

四心法为什么要放归鞘,其实第四个心法已经没什么大用了,但是注意,楼主第一个放了灵素,心法之间相生,两本心法都提供16%的根骨加成,所以如果你一心法和楼主一样放的是灵素,不要犹豫,果断把归鞘放在第四位吧。

最后说说四个心法残页的获取途径:灵素PT血衣楼主人就是主人出,绝命神武门猜猜我在哪儿出,归鞘主线任务给,所有心法怜花宝藏和交易行都会掉落。

2、砭石。

作为一个抠脚女吊丝,红色的石头没几个。

在你放石头之前记得留4个位置给你的心法们,他们都有一帮一小伙伴。

灵素需要一个夜泰三。

绝命需要一个夜屯三。

气劲需要一个星颐二归鞘需要一个夜泰二。

剩下的,楼主三角形选择的是昼坤四,圆形是星颐四,方形是夜泰三。

方形PVP玩家可以选择韧性,现在很多玩家开发的属性,降低被会心率,非常不错。

3、经脉。

经脉方面主要一个门派心法:芳华一瞬减2秒调息(PVP压制),绝命伞减5秒调息(PVP酌情击飞),春风伞增加范围(PVP霸体),香意痕减伞舞旋cd(PVP减速)。

另外提醒一点,身法也要点,但在修为不够的情况下,请先点心法里面的身法点。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