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91319017    |    2014-09-25 11:4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论剑求败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各职业心得分享(3)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本人红叶服,秦墨。原打算上了求败便与大家分享下心得,但由于本人不可思议的懒惰,拖延至今才提笔,十分抱歉。

  对阵太白:  

  经脉调整:狂龙选择减少0.3S蓄力时间。

  关键点:无痕剑意 苍龙出水 点穴 飞燕逐月 雨落云飞

  起手:相对于其他门派的起手,太白的起手最为简单,只有苍龙出水和回风落雁。由于这两种起手无论哪种都难以预判。所以没有必要过分深究,能在开局前拉开距离就拉开距离,不能就保持走位准备翻滚,争取躲掉一个苍龙出水。然后直接猛虎五连,逼出对方燕回消耗掉剑意或是无痕都是不错的。

  神威进攻点:由于太白有四个解控,几个技能交替使用,想用五连连到一套以上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进攻点只能放在太白的小技能的上。太白的点穴后以及飞燕逐月后都是可以第一时间使用五连,断龙,猛虎或是狂龙反打的。再则是太白没有苍龙突进或是距离过远时使用贯甲箭消耗。对太白的伤害也基本出在这些小技能上。

  太白反制点以及破解方法:

  一:无痕剑意直接反制

  无痕剑意的反制无疑是最有效的反制,解控并强化下一个技能。由于天峰五云剑强化的消弱,而雨落云飞经脉对第二段伤害的强化通常会选择直接点穴,此时当然除了解控便无解的。当然如果太白点穴没有好,或是想以无痕的反制招式效果消耗掉对手的些许技能,那么这招便可以通过快速翻滚破解。

  二:燕回朝阳

  燕回朝阳是以消耗全部剑意为代价解除控制并向后撤离一个翻滚的距离。这个时候太白解了控制但是也与神威拉开一段距离,若是太白有苍龙出水一定会第一时间接近对手或是使用回风落雁消耗对手定力并积攒剑意,神威破解的方法便是翻滚躲开这个苍龙出水或回风落雁,然后选择贯甲箭消耗或是突进反击。

  三:烟霞满天

  烟霞满天一旦使用便可以刷新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即意味着太白拥有所以的解控手段和进攻手段。所以当太白烟霞之后神威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破解方法只有保持进攻,因为此时后退毫无意义并且会相当于帮助太白等待烟霞满天的CD。

  总结:太白是个高机动性,自保能力优秀且伤害不凡的门派。对阵时并没有特别有效的压制手段和防守手段。只能从躲掉其苍龙出水,狂龙预判和点穴以及飞燕后的反击来做文章。

  始终保持距离贯甲消耗在选择突进或是节节逼出解控以换取连招机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