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尼特Sang    |    2014-08-21 15:0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 QQ交流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冲级指南 1-80级快速升级线路

天涯明月刀时装怎么获得?五大途径可快速获得。在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中,时装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么各种各样的时装都怎么获得呢?

  作为新手同学来说刚刚踏入天涯明月刀的江湖一切都是新鲜的,不过天刀的主线剧情模式不会让你不知道南北。对于没有玩过3D游戏的来说,天刀的主线是自带自动寻路的,并且你最初的10级也都是通过游戏的主线任务来完成的。

  目前江湖上面最为详细的天涯明月刀冲级攻略,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等级阶段
升级途径
注意事项
1--10级(新手村)
主线任务
这里需要提醒的是:
装备、金钱、声望在70以前都不是最重要的,唯有经验和等级是一定一定一定要走在第一位的,不要放过任何一个提升经验的机会。
主线和见闻经验都是固定的,除此以外,升级经验主要是靠经脉每10分钟给的一次经验,离线状况下也有,旱涝保收。
除了经脉经验,每日90次的团体打坐经验最为可观
10--20级(门派地图)
主线任务
组队任务速度更快
21--30级(杭州)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灵犀+群侠修炼
注:江湖见闻就是俗称的支线任务
杭州的主线任务只能做到27级左右,任务提示会显示"请把等级提升到30级"。
这阶段是一测的一个疲劳期。如果一直只做主线的话会在27级的时候卡住,这时候就需要大家去做江湖见闻。   

群侠修炼: 群侠共修行点,每天可以将90点帮会灵犀点转化为高额经验。群侠点共五处,效果完全一致,每天共能消耗90点帮会灵犀(不加入帮会亦有帮会灵犀点)。如果 第一天没有参加的话,第二天会变成1.8倍,但是最多也就只能累积1.8倍,不会再增加了,此外第一天参加但帮会灵犀点没有消耗完,则剩余点积累到第二 天,但剩余点的转化只有之前的八成。
不过我给我大家的推荐是:在21后做主线的时候,看到见闻任务就马上去清掉,省得做完主线绕很多路回来清见闻。在你24的时候完成任务后,会出现天涯明月刀的的一个活动副本,勇闯天波府。这个任务有一定难度,在操作不熟悉的情况下,需要组队通关,所以一开始就叫大家组队升级。这本每天可以进三次。一次10万的经验,通关过后随机奖励20-30的蓝色装备。做完这三次 跟这主线走,你会发现你已经轻松的过了30级的坎了。
30--40级(江南)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经脉经验+群侠修炼+江洋大盗+灵犀+夜探东坪郡王府   
这里主线断的比较厉害。正常的情况下会有2次提示, "请把等级提升到35级""请把等级提升到40级"。
经脉经验:记得把经脉的石门点出来,效果是每次登陆前3个小时,自动获取经脉修为的提速提升10%。

江洋大盗:野外刷新,打死了掉宝给经验。
夜探东坪郡王府(40级可进入):杭州的夜晚我们与天波府悬眼(2121 ,1333)对话进入单人话本。 注:话本即副本。
灵犀点和江湖见闻攻略请点上面链接
40--50(东越)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经脉经验+群侠修炼+江洋大盗+灵犀+日常++荡平龙首山+ 盐场除倭寇
40之后到东越继续主线,主线全做完大概会卡在46级左右,然后夜探郡王府,做见闻、
跑灵犀、身份玩法日常,41级之后可以去打龙首山副本了,也是每天必打满3次,经验丰厚,装备奖励也很好,根据二测经验来看,这个副本可是会掉千金马的哦!
东越地图最右边有个岛,那边有一个很重要的日常:龟蛇静·盐场除倭寇,跑到海岸边有一个NPC会传送你到岛上,然后打怪或者捡东西就可以了,可以获得很多的修为。
然后就靠每天的门派打坐,副本日常的经验来度过50级。
50--55(杭州)
同上
同上
55--65(九华)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经脉经验+群侠修炼+江洋大盗+灵犀+战场++杭州吴王陵+东越双龙岛
东越双龙岛:双龙岛的海寇入侵也有一个前置条件需要通关过一次60级副本荡平龙首山,奖励比吴王陵要高,奖励物品差不多。
65--70(九华)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经脉经验+群侠修炼+江洋大盗+灵犀+战场++东越双龙岛+强袭神武门
强袭神武门:二测最高级的话本。
70 --80 (徐海)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无休止的日常
不到2个小时主线就可以扫完,接下来就是到了日常了,身份70以后身份日常每次是13万的阅历和修为,如果之前小伙伴们有存了2天的话,一定要记得使用刷新随机一下日常任务。因为如果你不随机的话阅历是以前的8W,随机之后成为了13W,两个日常多了10W阅历,这10W可是来之不易。
80 --90 (开封)
主线任务+江湖见闻+无休止的日常
先跟着主线任务走,帮派打坐完毕之后就是三次的新副本雨夜震天牢,这个副本报酬还是蛮不错的。身份日常务必刷新一下,不然经验还是之前的经验,刷新后就成为80之后身份日常的经验了。另外不要忘记了盟会日常和论剑的,每天60点,30多天就可以换一个孔雀了。
90 --100 (秦川)
主线任务+日常灵犀点
与以往地图一样,秦川这张地图也有非常多的隐藏灵犀点,但所谓隐藏灵犀点就是在地图上根本不会显示,只有你偶然路过的时候才能触发的直接获取修为的点。90级突破后,玩家可以在秦川各大灵犀点打坐获得修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