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491319017    |    2014-09-25 11:4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论剑求败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各职业心得分享(2)

天涯明月刀神威PVP心得分享,本人红叶服,秦墨。原打算上了求败便与大家分享下心得,但由于本人不可思议的懒惰,拖延至今才提笔,十分抱歉。

  对阵唐门:

  经脉调整:对阵唐门经脉需要作出调整。贯甲箭选用减少猛虎CD的,猛虎破选用减少猛虎破CD的。

  关键点:傀儡 爆天星 千魂裂 形神合 内息 自替身

  起手:起手唐门的傀儡一般有两种选择,其一为将傀儡放置在自己身边,等待对手贴近自己身边时,施放爆天星或者困百骸作为反手。对付这一种,若有把握起手天龙扑月命中的话则使用天龙扑月,否则使用猛虎破起手进攻较为稳妥(突进后请尽可能第一时间使出贯甲箭,去减少猛虎破的CD)。对付爆天星可以使用狂龙来抵消击飞或是翻滚躲开(翻滚尽可能的与对方脱离的方向一致)。而困百骸则需要见机行事,若不是能解控能立即获得较大优势(天龙突进连到对方或者逼出对方自替身等)或是对方直接开形神合进攻了,否则可以硬吃这小段伤害而将解控留至唐门形神合时使用。

  其二则将傀儡放置在对手身边,等待开局便起手使用困百合控制或是等对手贴近自己时,使用千魂裂来交换位置。针对起手困百骸的,可以开局翻滚突进避免被起困到。若是被困到则跟上述方法一样视情况解或不解。若是唐门将傀儡放置在对手身边而没有选择困百骸的,又不将傀儡及时调整至身边。必是想骗取神威突进后与傀儡拉开较远距离再进行换位,以最大可能的获得距离优势。针对这种情况,神威一定要留意傀儡位置,尽可能用小烈风等技能将其换位赶紧逼出,然后寻求追击。切勿追着唐门与傀儡位置愈离愈远,这样唐门一旦换位,将获得极大距离优势(单距离拉至20米以上时,神威则需要两个翻滚才能猛虎到,而天龙命中则更为困难,神威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才能再次贴近)对于唐门来说距离就是生命,所以请一定不要被换位拉开太大距离,哪怕是唐门开了千机扫不断后退,你保持在傀儡与唐门中间位置而放弃进攻硬吃伤害等待千机扫结束再进攻,也比打一小套后被唐门拉开至自己难以接近的地方要划算的多。

  神威进攻点:神威要连到唐门确实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在唐门被逼出自替身后,而没有将傀儡的千机扫使用出的时候神威才可能完整的打出连招,为什么说是可能?因为神威考虑到唐门将傀儡拉至身边放爆天星的情况。所以当自替身逼出后,不要以为突进了就得手了,依旧要保持警觉,留意唐门的傀儡位置和用途。

  唐门反制点及破解方法:

  唐门的反制点和方法其实在上文都有所提及了,即是爆天星,千机扫换位以及自替身。下面就具体细节再谈一谈。

  一:爆天星:爆天星10SCD。由于前几日的更新,唐门的爆天星有了更为明显的表现,即分为两段。第一段造成丁点僵直,第二段将地方击飞。所以若是要翻滚躲开或是狂龙硬吃的话需要在第一段小僵直出现的时候便采取措施。(狂龙硬吃爆天星究竟有什么意义呢?上文便提及过,对于唐门距离就是生命。生存的方法就是保持距离。所以神威一旦被爆天星炸飞相对而言无疑损失较大的,若是见到爆天星就翻滚无疑会导致内息不够,没有内息对阵唐门几乎等于等死了,所以才使用狂龙这个吃伤害而不损失距离的技能达到折中效果,如果侥幸狂龙打中了对手,那效果大家都懂得)

  二:千机扫:千机扫有15S左右CD。千机扫换位需要两个前置条件。首先唐门需要安置了傀儡,其次要使用千机扫后转一个公CD的时间才能换位。所以神威一定要注意对方的傀儡所在,若听见千机扫的声音,便应随时准备转向傀儡方位天龙或者猛虎。但也不要看到对方有傀儡就放弃使用五连,因为如上文所说,唐门若是想用换位来解控需要一定时间这个时候已经足够神威连半套了。

  三:自替身:自替身有30S左右CD。将自替身逼出后,神威才算有真正的进攻机会,所以一定尽可能快的将其自替身打出。(当唐门第一次千机扫换位用了之后并且爆天星不会被爆天星炸的情况就应该果断使用五连逼出唐门自替身)自替身默认的会往后退一个翻滚的距离,如果判断唐门不会再主动翻滚,便应向前追击。(使用天龙扑月或者翻滚)

  总结:对阵唐门可以说是冲锋之势,有进无退。一切都围绕着如何接近唐门来打,所以在被拉开一定距离而自己又没有能力突进的时候,亦当选择左右绕着向前接近,而不是后退等待突进技能。保持好距离,留意好傀儡便是致胜之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