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2014-08-21 10:09

您现在的位置>> 专区首页 | 天涯明月刀官网 >> 正文页

《天涯明月刀》三测真武门派介绍(4)

说起真武,我们都会想到是武当派,这自然没错,因为武当派信奉的就是真武大帝,而武当之名又取自“非真武不足当之”。 真武亦称“玄武”。俗称“真武大帝”、“玄天上帝”。道教所奉的神。相传古净乐国王的太子,生而神猛,越东海来游,遇天神授以宝剑,入湖北武当山修炼,经四十二年而功成,白日飞升,威镇北方,号玄武君。宋讳玄字,因称真武。宋赵彦卫《云麓漫钞》卷九:“朱雀、玄武、青龙、白虎,为四方之神。祥符间避圣祖讳,始改玄武。.....后兴醴泉观,得龟蛇。道士以为真武观,绘其像为北方之神。

  门派特色

  灵妙潜通乘风起,太极玄虚若镜清。 

   秉承“大道不远,真我存心,自然成武,天人合一”之念,以剑御气、气透冲霄,剑法与御气合一,乃立“非真武不足当”之威名。   

  主武器:双剑         副武器:剑匣  

  门派服饰面料特色:丝绸为主   

  战斗方式:远近结合。 

  真武身处云颠之上,而云海也是天刀的特色之一。真武是远近结合的双剑,对喜欢这种负剑方式和剑匣的朋友来说是一项福音,相信满足了不少玩家的江湖梦。 

   从 上图能力图看,生存能力最高,其次为机动。这主要还是得益于特色战斗方式驱影的存在。真武的是远程战斗为辅,近战为主,近战其实也大都是分身影子帮助完 成。在分身攻击期间真武可以自由走位或是追加输出,此种战斗方式使得真武无论是在PVP还是PVE中,都是可怕的对手和团队中坚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