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月吟诗     |    2014-11-24 10:4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空灵婉转唯美动听 天涯明月刀ol慕情主题曲

在无数《天刀ol》剧情人物中,最令玩家伤心暴走的无疑就是慕情了,所以所有慕情的同人cos和歌曲都突出一个哀婉,曾是伊人笑倾城,不复春风不复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涯明月刀慕情天涯明月刀慕情

【曾慕多情】

天涯明月刀OL慕情主题

策划/作词:月吟诗

作曲/编曲:苗竹溪

演唱/和声:芽风&苏小黎

混音/后期:唐昕zenia

海报绘图:若言君

海报设计:雪风

曲怀无忆悲 心抛有情泪

弹铗缘劫灰 拂袖风雨袂

乱世危 刀丛诗里裁清辉

千觞醉 万里寒江水

往昔追 苍山云外听潮回

九月鹰飞 剑试蔷薇

天涯明月 梦醒梦相随

曾慕九月鹰飞 剑试蔷薇

天涯明月 梦醒梦相随

曾慕多情应笑我 死生不悔

犹记花开年少 阖眸又枯萎

青丝愁雪 红尘终忘谁

 

  【曾慕多情】这首歌终于完工了!好开心!这次是以天涯明月刀OL慕情作为主题,请大家配合官方小说食用

  天刀三测的剧情相对二测做了一些改动,剧情呈现方面进步很大,也加入了一些剧情动画,其中有一段慕情之死的剧情动画让很多玩家非常感动,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于是,我结合官方小说,以及个人的感想,写下了这首歌词。关于故事中慕情、曲无忆、笑道人和钟不忘四人的羁绊。说起来,剧情中,有几个细节让我非常感动。慕情死之前,对曲无忆说着怀念儿时看过的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官方小说里面,多年以后,青丝已成白发的笑道人从窗子外面看下去。茫茫茫茫都是云雾。云雾的下面,是江湖。

  “——想的时候就看两眼呗。”

  看看那个,有着曲无忆的江湖。

  非常感谢小溪提供给我这首非常贴合剧情和人物心境的美好曲子,从【醉月天涯】开始,这应该是我们合作的第二首天刀的同人歌曲了。还要特别感谢芽风风,这首歌她唱得特别动情。因为录这首歌很赶,她熬夜了几天,结果录完之后就感冒,现在身体都不太舒服,我很惭愧,希望她能早日康复。特别感谢没钱君,没钱君特别好脾气,对我的吹毛求疵也特别包容,改了好多版,特别是我最后还在纠结有一个鼠标音到底有没有去掉!真心是太感谢她的帮助了!还有帮忙演唱和声的小黎以及帮忙pia后期的小昊君,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

  说起来,这次还特别荣幸邀请了同样非常喜欢天刀的同人画师若言君帮忙画了这首歌的海报,这幅慕情真心画得非常唯美!也要谢谢我亲爱的小风,在百忙之中帮忙将原画设计成为海报。

  目前,还有一首我自己作词曲的天刀同人歌曲正在编曲,等制作完成了就发布,大概过年的时候。最后,致谢都写完了。那么问题来了,天刀下测什么时候啊?

  同时补充一下之前发布过的,我做词曲的原创天刀歌曲【醉月天涯】的最新地址,因为5sing改版,所以之前发帖的地址都失效了,欢迎翻唱,不过谢绝填词。

【醉月天涯】

—— 天涯明月刀OL同人歌曲

作曲:月吟诗 苗竹溪

编曲:苗竹溪 小魔

作词:月吟诗

演唱:曾小Cee

后期:小昊

绘图:流水画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