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时间:2014-10-15 15:06:22

天涯明月刀东越地图全开 灵犀点盟会升级指引

广义的东越指福建东部地区,包括福州、宁德两市,两地方言同属闽东语。狭义的东越是福建省宁德市的俗称,位于福建省东北部,南连省会福州,北接浙江温州,西邻武夷名山,东与台湾岛隔海相望,全市辖一区二市六县。

天涯明月刀OL各地图坐标汇总专题
开封地图全开
荆湖地图全开
杭州地图成就点 九华地图成就点 秦川地图成就点 燕云地图成就点 开封地图成就点 江南地图成就点
东越地图成就点 徐海地图成就点 巴蜀地图成就点 襄州地图成就点 荆湖地图成就点 云滇地图成就点
杭州隐藏 九华隐藏 秦川隐藏 燕云隐藏 东越隐藏 江南隐藏
徐海隐藏
秦川[图示] [坐标] 杭州[图示] [坐标] 江南[图示] [坐标] 东越[图示] [坐标] 九华[图示] [坐标] 徐海[图示] [坐标]
开封[图示] [坐标] 燕云[图示] [坐标] 创作时间条件表      
杭州狩猎点 九华狩猎点 秦川狩猎点 燕云狩猎点 开封狩猎点 江南狩猎点
东越狩猎点 徐海狩猎点 巴蜀狩猎点 襄州狩猎点 荆湖狩猎点 云滇狩猎点

  香蝶林

  地处东越入口,乃是一片香樟树林,此地每至花季,粉蝶缭绕,香气宜人。

  清永坊

  位于东越北部,百年土家族村落;民风淳朴、崇文尚武——以文德化、以武平乱、人泰家宁。

  云泥梯田

  清永坊外大片梯田,依山而建,沿山势而上,远观如登云之势,故曰云泥梯田。

  老爷庙

  东越腹地山间小庙,供奉着龙王老爷,祈求风调雨顺;江湖传闻万象门将此地作为接头之所,不知真假。

  白鹭洲

  位于东湖湖心孤岛,曾是白鹭栖息地,被山贼占据改成水寨,如今又被倭寇占据,大肆改建,易守难攻。

  迎仙渡

  东越水路线之重要渡口,东连天香谷地,西接乌金汊,往来商旅侠客,多在此地歇息。

  乌金汊

  位于东越西部,乃是万象门据点,依山临水;立于乌金汊高处,可观湖光山色,风景秀美。

  野鹤湫

  位于传说之地龙泉剑深潭下方,曾经野鹤成群,如今被倭寇所占,难见昔日风光。

  九天阁

  万象门总舵所在,倚山望海,欲登九天。

  桑楚山庄

  闽地世家子桑氏与楚氏联姻所建山庄,水榭亭台,相映成趣,茗茶论剑,风雅之所。

  双龙岛

  近海两座小岛,北曰恶蛟,南曰强龙,合称双龙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