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时间:2014-10-15 14:43:39

天涯明月刀秦川地图全开 灵犀点盟会升级指引

秦川泛指今 陕西、 秦岭 以北的关中平原地带。因 春秋 、 战国 时地属 秦国 而得名。此地四周山峦叠嶂中心却是万丈平原,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

天涯明月刀OL各地图坐标汇总专题
开封地图全开
荆湖地图全开
杭州地图成就点 九华地图成就点 秦川地图成就点 燕云地图成就点 开封地图成就点 江南地图成就点
东越地图成就点 徐海地图成就点 巴蜀地图成就点 襄州地图成就点 荆湖地图成就点 云滇地图成就点
杭州隐藏 九华隐藏 秦川隐藏 燕云隐藏 东越隐藏 江南隐藏
徐海隐藏
秦川[图示] [坐标] 杭州[图示] [坐标] 江南[图示] [坐标] 东越[图示] [坐标] 九华[图示] [坐标] 徐海[图示] [坐标]
开封[图示] [坐标] 燕云[图示] [坐标] 创作时间条件表      
杭州狩猎点 九华狩猎点 秦川狩猎点 燕云狩猎点 开封狩猎点 江南狩猎点
东越狩猎点 徐海狩猎点 巴蜀狩猎点 襄州狩猎点 荆湖狩猎点 云滇狩猎点

  太白剑坪

  太白剑派藏剑阁前的习剑平台,是太白弟子平日操练之所,江湖著名的沉剑之试亦在剑坪举行。

  苍穹阁

  掌门执掌太白事务所在,其楼恢弘肃穆,揽虹傲雪,与太白剑派在江湖中的形象十分贴合。

  泼墨岭

  太白剑派山路之一,是从苍穹阁往沉剑池的必经之路,相传唐代大文豪途径此处,抛洒墨盒,而太白山又与李白之字相同,故而得名。

  沉剑池

  太白剑派腹地,相传江湖中功成名就的侠之大者在退隐之前都会将手中之剑永沉于此,而太白剑派亦筑护剑阁、设护剑师镇守,太白沉剑池底,也因此成为了练剑之人心中的圣地

  弑剑阁

  太白剑派分阁之一,设弑剑师,太白中最血气方刚之地,太白维护江湖正义,斩奸除恶,主持公道,以武服人,皆由弑剑阁出面。

  凌霄道

  太白险道,一面山壁,一面悬崖,当年开凿时极为艰难,而其又在太白山极高的位置上,有上九天揽月之势,故而得名。

  古祭坛

  太白建派之前便存在的祭坛,有百年以上的历史,不知当年作何用途,现在已经废弃,虽然年久失修,但庄严大气犹然不减当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