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时间:2014-10-15 14:04:30

天涯明月刀杭州地图全开 灵犀点盟会升级指引

天涯明月刀杭州地图介绍,杭州自古富庶,有海陆之饶,珍异所聚,商贾并辏,安居乐业。虽非都城,但俨然是商业贸易中心,其风景秀丽雅致,连皇帝也常常大驾光临,一赏余杭风情。

天涯明月刀OL各地图坐标汇总专题
开封地图全开
荆湖地图全开
杭州地图成就点 九华地图成就点 秦川地图成就点 燕云地图成就点 开封地图成就点 江南地图成就点
东越地图成就点 徐海地图成就点 巴蜀地图成就点 襄州地图成就点 荆湖地图成就点 云滇地图成就点
杭州隐藏 九华隐藏 秦川隐藏 燕云隐藏 东越隐藏 江南隐藏
徐海隐藏
秦川[图示] [坐标] 杭州[图示] [坐标] 江南[图示] [坐标] 东越[图示] [坐标] 九华[图示] [坐标] 徐海[图示] [坐标]
开封[图示] [坐标] 燕云[图示] [坐标] 创作时间条件表      
杭州狩猎点 九华狩猎点 秦川狩猎点 燕云狩猎点 开封狩猎点 江南狩猎点
东越狩猎点 徐海狩猎点 巴蜀狩猎点 襄州狩猎点 荆湖狩猎点 云滇狩猎点

  天涯明月刀杭州城

  杭州自古富庶,有海陆之饶,珍异所聚,商贾并辏,安居乐业。虽非都城,但俨然是商业贸易中心,其风景秀丽雅致,连皇帝也常常大驾光临,一赏余杭风情。

  九曜山

  位于杭州近郊,山体绵延而狭长,峰峦叠起,犹如九曜星点缀夜空,因而得名。

  天星阁

  位于九曜山巅的财神商会据点,危楼百尺,有上九天摘星之势,因而得名。亦是商会宝库之所在。

  淬剑谷

  天下第一巧匠孔雀的隐居所在,位于九曜山的谷内,相传此处取山水精华,集天地灵气,所炼宝器也充满灵气。

  一醉轩

  苏杭近郊的一处小榭,临河而建,风景优美,文人墨客与达官贵人常来此处吟诗作对、饮酒赏花,十分风雅。

  落云滩

  位于凤凰集以北,郡王府以南,官塘河在此分流,东汉先帝在此设登云港,因而得名。

  西湖

  西湖杭州城西部。西湖之妙,在于湖裹山中,山屏湖外,湖和山相得益彰;西湖的美,在于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都能成景。

  百里荡

  落云滩以南,被官塘河与其支流分割而出,据传古时与落云滩相连,绵绵百里,如今虽只如水中小岛,但一直沿用此名。

  枫河桥

  钱塘江支流上一座拱桥,在其上观景,风景秀丽雅致,秋观枫红、夏赏荷花,因而得名。

  凤凰集

  本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却因为当世两大高手的决斗而名扬天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