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时间:2014-10-15 14:49:11

天涯明月刀江南地图全开 灵犀点盟会升级指引

江南,字面意义为江之南面,在人文地理概念中特指长江中下游以南。狭义的江南指长江中下游平原南岸。广义江南涵盖长江中下游流域以南,南岭、武夷山脉以北,即今湘赣浙沪全境与鄂皖苏长江以南地区。在不同历史时期,江南的文学意象不尽相同。江南最早出现在先秦两汉时期,是以楚国为背景所指的长江中游今湖南和湖北的中南部、江西部分地区。现在基本指苏杭一带、太湖西湖流域地区。

天涯明月刀OL各地图坐标汇总专题
开封地图全开
荆湖地图全开
杭州地图成就点 九华地图成就点 秦川地图成就点 燕云地图成就点 开封地图成就点 江南地图成就点
东越地图成就点 徐海地图成就点 巴蜀地图成就点 襄州地图成就点 荆湖地图成就点 云滇地图成就点
杭州隐藏 九华隐藏 秦川隐藏 燕云隐藏 东越隐藏 江南隐藏
徐海隐藏
秦川[图示] [坐标] 杭州[图示] [坐标] 江南[图示] [坐标] 东越[图示] [坐标] 九华[图示] [坐标] 徐海[图示] [坐标]
开封[图示] [坐标] 燕云[图示] [坐标] 创作时间条件表      
杭州狩猎点 九华狩猎点 秦川狩猎点 燕云狩猎点 开封狩猎点 江南狩猎点
东越狩猎点 徐海狩猎点 巴蜀狩猎点 襄州狩猎点 荆湖狩猎点 云滇狩猎点

  鲲鹏渡

  鲲鹏会位于江南的码头,平时用来停泊船只和接送货物,是一个打尖歇脚的好地方。

  狮子坡

  位于江南的一处山坡,坡上密林丛生,即便白天也是阴冷如夜,乃是剪径毛贼用来伏击过往行商的绝佳地点。

  霹雳堂旧址

  霹雳堂本是江南大派,以雷火之器闻名江湖,但多年前一夜之间全派被杀得鸡犬不留,凶手至今身份不明。

  四明书院

  江南著名书院,隶属于绝智轩,经常有文人雅士在此讲学。

  连环坞总舵

  连环坞的江南总舵,建筑庞多,地形复杂,易守难攻,乃是整个江南地区最坚固的堡垒。

  黄莺浦

  花红柳绿的黄莺浦,以一个传说而闻名江湖,相传此处藏有当年第一儒侠沈沧海的佩剑:沧浪剑!

  枫桥镇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诗人张继的这首《枫桥夜泊》,就是在枫桥镇所作。

  龙井茶园

  江南一处茶园,以生产龙井而闻名,但茶农却饱受十二连环坞剥削之苦。

  义字坡

  龙首山上的一处山坡,本叫绿松坡,因三十年前风无痕与独孤飞云在此结义,后改名义字坡。

  天泉山庄

  连环坞鹰眼老七避暑的行宫,防守森严,装潢奢华,每年他都会有三个月住在天泉山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