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时间:2014-10-15 15:08:40

天涯明月刀徐海地图全开 灵犀点盟会升级指引

徐海官驿,商队多在此地歇脚休憩;初入徐海,于此处远眺雪山皑皑接天、原野苍茫辽阔,有文人骚客路过,留诗歌云“苍雪漫山挽枫红,塞歌千里志壮怀。”

天涯明月刀OL各地图坐标汇总专题
开封地图全开
荆湖地图全开
杭州地图成就点 九华地图成就点 秦川地图成就点 燕云地图成就点 开封地图成就点 江南地图成就点
东越地图成就点 徐海地图成就点 巴蜀地图成就点 襄州地图成就点 荆湖地图成就点 云滇地图成就点
杭州隐藏 九华隐藏 秦川隐藏 燕云隐藏 东越隐藏 江南隐藏
徐海隐藏
秦川[图示] [坐标] 杭州[图示] [坐标] 江南[图示] [坐标] 东越[图示] [坐标] 九华[图示] [坐标] 徐海[图示] [坐标]
开封[图示] [坐标] 燕云[图示] [坐标] 创作时间条件表      
杭州狩猎点 九华狩猎点 秦川狩猎点 燕云狩猎点 开封狩猎点 江南狩猎点
东越狩猎点 徐海狩猎点 巴蜀狩猎点 襄州狩猎点 荆湖狩猎点 云滇狩猎点

  古陶官道

  徐海官驿,商队多在此地歇脚休憩;初入徐海,于此处远眺雪山皑皑接天、原野苍茫辽阔,有文人骚客路过,留诗歌云“苍雪漫山挽枫红,塞歌千里志壮怀。”

  古陶镇

  瓷器自唐方兴,徐海当地便有私窑,多产土陶,砌窑、烧制均循古法,此镇得名古陶。自徐海官道沟通南北、通途无阻,往来商队云集,古镇再兴。

  剑绝轩

  相传此阁乃是青龙会之主别院,倚绝情岭、望苍雪岭,融合园林雅致与原野壮阔之势而建;建成之初,青龙会之主在此闭关,彼时情思如潮,剑舞三天三夜,刻下“剑本无心斩空尘,人当无情挥剑绝”之句。

  天龙古刹

  盛唐之际,唐玄奘西取真经后,天竺佛教流入中原、日渐兴盛。天竺民间修习密宗高僧云游徐海,宣扬佛法,点化徐海一巨贾遁入空门,倾资建起天龙寺。百年变迁,古刹香火大盛,佛法显宏。

  骅阳林

  遍野桦树杨树,密林皑皑,深不可知。常有盗匪、马贼藏匿,平凡人家、猎户均不往此地。

  狂刀营

  位于徐海腹地;昔年神刀堂因梅花庵一案惨遭灭门,花白凤蛰伏数年,重振神刀堂,此派行为自由、无拘无束,更欲傲视武林,此别营故称狂刀营。

  藏月湾

  徐海天水河横贯东西,溪流入秋而沣,遇石成滩。上游有乱石滩,下游有藏月湾;此河滩拐弯之处,形如新月;河床丰水之季,每至月夜,云开水映月,云起湾藏月。

  苍雪岭

  徐海北部千里雪山,雪峰之巅终年积雪,山麓之下入夏而绿,入秋渐红,入冬胜白。山岭之上,乃是神武门所在,此地守备森严,常人欲入,有来无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