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A整理|时间:2014-10-15 14:39:55

天涯明月刀九华地图全开 灵犀点盟会升级指引

九华山在今安徽省青阳县。旧称九子山 。因有九峰如莲花,故改为今名。唐·李白《改九子山为九华山联句》序:“ 青阳县南有九子山 ,山高数十丈。上有九峰如莲花……予乃削其旧号,加以九华之目。” 宋·陆游《入蜀记》卷三:“ 九华本名九子,李太白为易名。”主峰天台峰,有化城寺、百岁宫、回香阁和古拜经台等古刹名胜,与峨眉、五台、普陀等山合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

天涯明月刀OL各地图坐标汇总专题
开封地图全开
荆湖地图全开
杭州地图成就点 九华地图成就点 秦川地图成就点 燕云地图成就点 开封地图成就点 江南地图成就点
东越地图成就点 徐海地图成就点 巴蜀地图成就点 襄州地图成就点 荆湖地图成就点 云滇地图成就点
杭州隐藏 九华隐藏 秦川隐藏 燕云隐藏 东越隐藏 江南隐藏
徐海隐藏
秦川[图示] [坐标] 杭州[图示] [坐标] 江南[图示] [坐标] 东越[图示] [坐标] 九华[图示] [坐标] 徐海[图示] [坐标]
开封[图示] [坐标] 燕云[图示] [坐标] 创作时间条件表      
杭州狩猎点 九华狩猎点 秦川狩猎点 燕云狩猎点 开封狩猎点 江南狩猎点
东越狩猎点 徐海狩猎点 巴蜀狩猎点 襄州狩猎点 荆湖狩猎点 云滇狩猎点

  藏锋谷

  宋初之时,九华山现一石碑,上书:“非远武不足以藏锋”,此地因此得名。

  化清寺

  原名“摩什禅院”,五代时被盗匪盘踞。后一老僧将盗匪诛尽,重旺香火。为除往昔杀戮之气,更名“化清寺”。

  紫阳观

  百年前由紫阳真人创立的道观,一度香火鼎盛,在“若要杀人,百无禁忌”的杨无忌接管观主之职后,渐渐没落,已少有人知。

  芳华谷

  因花而得名,桃花满地,阡陌相依,谷内远世隐居,无欲无求。

  朝露峰

  传说神女清晨时在峰上采露酿酒。曾有仙女峰、仙露峰等各种名称。宋初重做县志时,正式更名为朝露峰,沿用至今。

  锦燕林

  每年秋时,北燕南归,会在此逗留一段时间,届时莺莺燕燕,啼声处处。

  鹧鸪岭

  南北岭相对,中有脊谷,从朝露峰望下去,宛如鹧鸪东飞,因而得名鹧鸪岭。

  嘉荫镇

  镇名出自“以我嘉行,祈求庇荫”一言,因地处九华,镇上人笃信佛教,虽不繁华,却也宁静祥和。

  血衣楼总坛

  神秘杀手组织血衣楼的总坛所在,但始终无外人能够进去,总坛一带渐成禁地,江湖中谈之色变,无人敢去。

  离魂峡

  奇诡死寂之地,不论何种生灵,进峡谷三日之内必死,故称为离魂峡。

  七星派

  旧时七星派存于此地,但多年前惨遭灭门,成为武林悬案。

  江音畔

  沿江而行,一路水声凝噎,音域流转,绕梁不绝。月圆时常有文人骚客来此对月浅酌,聆听水声,乃人生雅事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