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12-04 11: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史诗难度 T17悬槌堡5号独眼魔双子攻略

摘要: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史诗难度下的T17副本“悬槌堡”5号BOSS独眼魔双子前瞻图文攻略分享。本攻略将详细介绍5号独眼魔双子的打法掉落,包括团队配置,技能介绍,战术流程与灭团原因分析等等。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独眼魔双子——普尔和菲莫斯

  普尔和费莫斯是元首马尔高克的贴身侍卫,他们俩把守着悬锤堡之巅通往伽台农神殿的大门,这对食人魔兄弟虽然在智力上有所缺陷,但他们的力量和意志绝对是出类拔萃的,他们的块头和凶残程度也是无与伦比的。

  前言:

  食人魔双子是悬垂堡(天槌堡)的五号boss,目前在测试中消灭了所有敢于挑战其的团队,此boss测试程度趋向完好,在整个悬 垂堡中,食人魔双子的难度属于较高水平,难于悬垂堡前区除泰克图斯活体之山外其他所有boss,并且难于格鲁尔,滚犊子怪(不确定),以及火狼萨满(不确 定)即使你熟读了这篇攻略并且拥有了足够的坦克/dps和治疗硬件之后,你仍然需要花好几十把甚至上百把去尝试,只有经过多次团队默契的磨练,才可能击败 这个boss。

  团队组成:

  一般需要的阵容如下:坦克X3(白胖换坦)治疗X4(分散刷血)输出X13(移动战)。

  典型的团队构成:

  坦克:血迪克X1 熊X1 防骑X1。

  近战:盗贼X2 输出战X1 惩戒骑X1 增强萨X1。

  远程:猎人X2 法师X3 术士X2 鸟德X1。

  治疗:奶德X1 萨满X1 奶骑X1 牧师X1。

  配置注意:

  由于白胖有一招持续性强化奥术劈砍,属于需要分摊以及打坦克技能,并且这个技能在测试服中难以让T硬吃或者让盗贼和T一起吃,因此大团的整体移动是必须的,所以德鲁伊的群奔必然是当仁不让之选,在开荒时推荐保持2-3名德鲁伊。

  装备要求:

  装备必须10-25英雄难度团队模式基本毕业(测试时全团装等为680)。

  装备建议

  近战:10-30英雄级别武器,5H以上蓝装,随机团本以上饰品。

  远程:10-30英雄级别武器,5H以上蓝装,5H以上饰品。

  坦克:10-30普通级别武器,10-30英雄以上防御装备,5H以上饰品。

  治疗:5H以上武器,10-30普通以上治疗装备,10-30普通以上饰品。

  坦克警告

  两只胖子的伤害非常生猛,如果你被一刀砍了200000血或以上,那么你可能会被接下来的连携技在一秒内杀害,因此你就需要去收集更好的防御装备。

  其他需求:

  天赋:所有dps的天赋必须是移动输出向,确保不会由于dps不足而打到狂暴。

  插件:你需要一个dbm来观测落石圈。

  基本消耗品

  所有基本消耗品都要准备到位,包括所有人的合剂药水烹饪。

  团灭预案

  此boss杀人极凶残,灭团效率很快,在预见到可能出现的团灭后请不要靠近boss的台阶,如果死在了台阶上请等待群活或者直接跑尸体,此副本跑尸效率是较快的。

  Boss的视野距离-----35码左右。

  Boss时间轴

  Boss技能

  意外减员

  发生率较高,主要技能均可以造成意外减员,而秒杀类减员技能均为可规避技能,由于需要拉boss的位置并且需要带火,坦克收到的伤害是极高的,请安排一个治疗全程看坦。

  血量共享

  两只boss的血量共享。

  每只boss具有2.08E血量。

  平砍

  对680装等的dkt造成了150000-180000每刀的普攻伤害。

  可以通过减伤来部分减免。

  奥术之伤:为目标施加奥术之伤,每秒造成15744点奥术伤害,持续9秒,该效果可以叠加。

  白胖这个奥术平砍部分不能减免,需要换T。

  致衰咆哮

  需要分摊的集合技能,减伤技能不可免疫此技能,使20码内所有目标所受的伤害增加300%,持续300秒。伤害增加的幅度和持续的时间由20码内被该技能击中的所有目标均摊。该效果将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

  这个技能需要所有人分摊,千万不要让T一个人吃到!

  狂暴意念

  Boss的灯,如果两个boss距离过远,灯就会变红,大幅度强化攻击力和攻击速度以及能量恢复速度!因此,除了 投掷武器/旋风斩进行中 的时候,其他时间的两个boss都不应该被拉的特别远!如果将两只boss拉成红色buff,将会使得boss的时间轴整体提前!

  投掷火焰武器

  白胖投掷两把火焰武器,在武器落点生成火堆,火线上又会分离出两个火线,被烧到的人第一次每秒掉10000多血,燃烧效果可以每 秒叠加,燃烧效果持续12秒,boss投掷武器135奇数次是往自己左右两边丢,246偶数次是往自己前后丢,T可以把BOSS拉在楼梯下方通过调整 boss方向来把武器放在角落,最大化降低火对团队的影响。

  炸弹

  元首在这场战斗中按照时间轴会给随机4个成员上炸弹,类似鹿盔烈焰之种,4秒后爆炸对周围人员造成7W多的伤害,第一次炸弹在第 一次白胖放完火需要所有人集合吃致衰怒吼的时候放出,第二次和第三次炸弹均在人员较为分散的时机放出,炸弹爆炸半径目测10码,可以进行规避的一个技能。

  旋风斩

  旋风斩的整个大圈都会有伤害,在被元首强化时的旋风斩能够造成类似奥格英杰掠风者全场吸人的效果,图中即是强化旋风斩----不好意思,灭团了,旋风斩时请团里的小德一定要交群奔!

  冲锋

  黑胖强化后的冲锋,除了本体的冲锋,也会制造三个红胖在4秒左右之后进行不同方向的二次冲锋,这个冲锋可以用沙包来规避,也可以通过猎人在外场定宠物的方式进行规避,在冲锋的路线上站的人会受到每秒高达6W流血伤害以及巨额物理伤害和击飞效果。

  落石

  黑胖召唤落石,先是三个小落石,地上会出现三个小预警圈,然后是一个大圈的大落石,没有被砸也会掉130000血,砸到就见爷爷。

  地震:黑胖踩地板,对所有人在6秒内造成85015伤害,并且打断施法。

  从开始战斗到落石砸下为第一个完整循环!后面的技能会按照时间轴来施放!如果两个boss被拉的过远请看能量!

  打法详解

  全团除了落石和炸弹的时候,其他时间请抱团一起移动,首先是方便躲火的同时吃致衰咆哮,然后是方便治疗加血。

  开局时坦克使用远程攻击技能攻击boss,并且把boss拉至台阶左边,将白色boss头对准墙并且穿过boss,然后转头使得 boss贴墙,这样boss的第一次投掷武器就会把武器投掷在墙上,从而能够避免火焰烧到人群。在完成这个动作之后,boss应该在墙角里,而坦克背对着 人群。

  在火即将结束时会出现第一次集合-致衰咆哮,因此人群需要扎堆躲火,当火烧的差不多的时候(火会存在一小段时间)boss会开始 使用旋风斩,这个时候人群必须分散跑开,小德这个时候应该开启群奔,这个时候会穿插一次黑胖普通冲锋,人群应该在这个时候进行规避。旋风结束后会扔出炸 弹,这个时候中炸弹的人离开人群炸掉炸弹。

  炸弹爆炸后boss会开始进行落石,这个时候考虑治疗交掉一个宁静/赞美诗类抬血技,这个时候全团的血都会掉的飞快,当落石圈出 现时人群分散规避,在大落石圈落地之前如果没有满血请一定要吃糖,落石大圈结束之前boss开始放第二个投掷火焰武器,投掷武器之前坦克将boss侧边对 人群另一侧边对墙角,以让武器继续卡在墙上,接下来技能依次循环。

  职业细节

  坦克

  血量起伏会很大,必须躲开火焰,如果不小心踩到火焰请一定要增加一个治疗,因为没有治疗的情况下你的血可能瞬间见底而被dot烧死,换坦时请先看和另外一个boss的距离,避免出现红球。

  治疗

  坦克:三个坦克的血都会有较大起伏,尤其黑胖T。

  安排:通常情况下一个奶骑加坦,另外三个治疗加团,在白胖坦中了火的时候请给他hot或者增加一个治疗去刷白胖T。

  站位:带位的同时让人群跟好治疗,中炸弹的远离其他人。

  远程dps

  仇恨:前五秒黑胖仇恨较敏感。

  站位:跟好你的治疗!

  注意:如果你ot了几乎是必死,注意用好一切保命技能让团队不至于损失dps,中炸弹的远离其他人。

  近战dps

  仇恨:前五秒黑胖仇恨较敏感。

  站位:集合躲落石时适当砍白胖,人群集合吃军刀时砍白胖,黑胖冲锋时砍白胖,其他时候一律砍黑胖。

  注意:白胖的旋风斩如果击中了你,请立刻交出保命技能,黑胖落石前杀戮盛宴和任何导致自己任务不受控制的技能禁手。

  注意:保护是神技。

  最后是Boss部分掉落:


相关报道:魔兽6.0普通英雄难度 T17副本悬槌堡2号屠夫攻略  2014-12-03 15:22:12
          魔兽6.0普通英雄难度 悬槌堡1号卡加斯刃拳攻略  2014-12-03 15:16:48
          魔兽6.0团队副本攻略:悬槌堡卡加斯 史诗模式 2014-11-21 14:49:45
          魔兽6.0:德拉诺悬槌堡普通模式5号克拉戈视频 2014-11-11 15:11:30
          魔兽6.0团队副本:悬槌堡6号克拉戈 英雄模式 2014-11-05 15:18:29
          德拉诺之王团本悬槌堡:弹性模式视频 法师视角 2014-10-30 14:15:52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