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stein623|Nga|时间:2014-09-12 14:3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史诗模式悬槌堡布兰肯斯波视频 奶骑视角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测试服团队副本悬槌堡布兰肯斯波史诗难度视频攻略,奶骑视角。

1

  深渊行者布兰肯斯波

  真菌巨人,目前的模型是暂时性的。

  滑溜溜的苔藓:纠结的苔藓可以使真菌生物复原,每2秒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同时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50%。

  溃烂:每秒造成13120点伤害。该效果可叠加。

  死疽吐息:每秒对面前的敌人造成70898点自然伤害,并使他们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99%。

  感染孢子(灭团技):对所有玩家每秒造成5678点伤害。该效果做多叠加到10层,持续3秒。

  潮汐之唤:猛烈的踩踏,召唤出汹涌的海水,对玩家造成358452点冰霜伤害。

  爆炸蘑菇:生长出爆炸蘑菇,对爆炸点周围3码内的玩家造成282859点火焰伤害。

  有害真菌:

  孢子投射者:

  孢子射击:对一名敌人和其8码内的盟友造成70846点自然伤害。

  蚀脑真菌:

  蚀脑真菌:召唤一只蚀脑真菌渗入你的血管,影响你的大脑。施法速度下降75%。

  真菌食肉者:

  食肉者:吞噬敌人的血肉,使造成的伤害、攻击速度、施法速度提高10%。该效果可叠加。

  凋零(可打断):对所有敌人造成141692点自然伤害。

  有益蘑菇:

  活性蘑菇:将这个单位的生命值补满可获得活性孢子的增益。

  活性孢子:每秒治疗20码内所有单位24140点生命。

  回春蘑菇:将这个单位的生命值补满可获得回春孢子的增益。

  回春孢子:急速增加30%。法力回复速度上升。

  黑索公司9000型:玩家可以利用这件武器烧毁滑溜溜的苔藓。

  火焰喷射器:火焰喷射器会根据使用时间越来越热。在使用后,火焰喷射器需要闲置5秒才开始冷却。随后冷却过程会越来越慢。

  爆裂灌注:肾上腺素急速飙升,提高你的暴击几率,溅射几率和急速,该效果可叠加,每隔3秒移除一层该效果。

  Tips:

  1.史诗模式的布兰肯斯波,BOSS能量槽上限只有50,比英雄模式下少了一半,所有整场战斗节奏相当紧凑,根据已有战斗视频观察,除开场前30能量外,后面BOSS每5点能量会释放召唤某种真菌或者爆炸蘑菇,或者潮汐之唤技能,满50能量会释放全团AOE感染孢子,此时需安排减伤,并交抬血技能。

  2.史诗模式下,滑溜溜的苔藓,在已有测试中,都始终是从场地边缘往场地中间蔓延,且蔓延速度不快,相对英雄模式下随机位置快速刷新并蔓延,较好处理。

  3.史诗模式下新增加的两个技能,爆炸蘑菇为全场地出现,爆炸范围只有3码,从召唤出来到爆炸有5秒反应时间,很容易规避。另外一个潮汐之唤,类似永恒岛四神兽青龙的那个绿浪,从场地顶头出来往另外一头走,中间必有两个较大缺口,找好缺口传过去就可以了。

  4.鉴于BOSS50能量全场AOE的时候,血线压力较大,所以必须充分利用好,场地上刷出来的活性蘑菇的治疗,治疗控制节奏,活性蘑菇刷出来之后,保持其身上的HOT治疗,以抵消其本身自动掉血,然后在BOSS 40能量左右开始猛抬,保证BOSS 50能量AOE的时候,活性蘑菇能够满血且覆盖整个AOE和AOE后残留DOT的阶段,过早的刷满活性蘑菇,将过早的枯萎,导致治疗压力过大。回春蘑菇提供一个全场30%急速和法力回复速度的BUFF,团队也要尽量充分利用,合理安排爆发技能,在BUFF期间速度击杀场上真菌食肉者并压低BOSS血量。

  5.本场战斗,按照测试服现有装备,坦克压力血线压力非常的大,在BOSS对坦克死疽吐息前,必须抬满坦克的血,并且按照现有装备,坦克被平砍打脸后的血量损失和单个治疗的单口抬血技能缺口很大,如果坦克被两次连续打脸,极大可能会出现危险。按照现有战术,两坦五治疗的话,最好能安排1个治疗只加坦克,1个治疗主要加坦克辅助刷团和蘑菇,另外治疗主要团补并辅助补坦。(不如真的很容易出现治疗一次短距离走位,坦克就倒了的情况,也许正式服合理配装之后,情况会有所好转。)

  以上是本人第一次用治疗参与史诗模式测试,依个人看法,WOD的RAID中,治疗的一些理念和SoO有非常大的不同,尤其是SoO后期复仇机制导致坦克DPS和HPS都过于强力,很多团队已经没有专门负责刷坦的治疗,甚至各治疗都参与到争抢治疗量的行列中去,坦克很大部分依靠自疗,WOD中则有很大不同,个人感觉有点ICC时候奶骑补坦的感觉。


相关报道:小圣骑护旗一挑三 大战一触即发 爆笑魔兽第10集 2014-08-25 16:47:07
          H至高之锤 元首马尔高克心得 奶骑视角 2014-08-12 14:05:02
          魔兽6.0前瞻:WOD黑石塔上层奶骑视角 2014-07-11 05:14:11
          魔兽6.0前瞻:血槌矿坑 奶骑视角视频 2014-07-07 02:59:41
          他山之石!那些理应加入魔兽的游戏基因 2014-08-26 13:51:59
          力量与荣耀!漫谈魔兽世界中部落的六次演变 2014-08-26 13:49:50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8-26 11:45: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