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08 11:26
暴雪公布大灾变驱散机制改动汇总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我们想介绍一些会在大灾变中改变的驱散机制。我们的目标是要让驱散在PVP中变得比较不会那麼琐碎,并且会确定治疗者的驱散能力在PVP与PVE之间达到平衡。

  目前有5种类型的增益效果与负面效果可以驱散:诅咒,疾病,毒,防御型魔法与攻击型魔法。举例来说,防御型的驱散魔法就是帮队友驱散掉变羊术的效果,所以攻击型驱散就是把目标身上的增益效果与持续治疗驱散掉。这两种的差别在於你是不是放在敌人身上。

  大灾变的每个治疗职业将会从5种驱散法术中获得3个,并且一定会有防御型驱散。这样的设计可以确保你在找竞技场或积分战场的治疗者队友时,不会因为无法驱散魔法而有太多组合上的限制。同时也可以让副本设计师在设计地城与首领战时确定每个队伍都能驱散魔法。

  除此之外,我们打算让施放驱散提高一些风险(让玩家不同的行为產生不同结果)。我们觉得玩家施放驱散的风险太低,原因有三个:1. 目前的法力消耗太低。2. 你不会浪费一次施法。如果没有负面效果要驱散时却按下了驱散,法术不会施放。 3. 玩家拥有可以无脑驱散负面效果的法术。在大灾变中,我们会提高驱散的法力消耗,当你驱散没有效果的目标时会浪费法力,并且把净化图腾,驱除疾病与驱毒术从游戏中移除。随著这些变动,地城与首领战就变成不需要常常驱散,不过还是会有需要驱散的时候。

  如先前所提,我们会让所有治疗职业都拥有三种驱散能力:

  ★德鲁伊可以驱散防御型法术,诅咒与毒。

  ☆圣骑士可以驱散防御型法术,疾病与毒。

  ★牧师可以驱散防御型法术,攻击型法术与疾病。

  ☆萨满可以驱散防御型法术,攻击型法术与诅咒。

  有些职业由於这些变动而交换了能力,以下为详细的说明。

  ★防护与惩戒圣骑士将无法驱散魔法。

  ☆所有萨满将无法驱散疾病与毒,交换的是恢復萨满驱散魔法的能力。

  ★恢復萨满,恢復德鲁伊与神圣骑士需要透过天赋来学习防御性驱散。

  ☆暗影牧师在暗影型态中无法解除疾病。

  ★法师,猎人与术士将保留目前的驱散机制。

  ☆身心合一将保持原样,基本上没有提到的驱散法术将会保持目前的样子。

  ★如果可能的话,我们想把所有驱散合併成一个按钮。举例来说,德鲁伊的恢復天赋可以让驱散诅咒与毒合併成一个法术,同时也能驱散魔法。不过这个部份尚未定案。

  谨记,所有关於大灾变的预览都可能在封闭测试期间变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