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08 11:17
暴雪公布大灾变萨满职业改动总揽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在魔兽世界:大灾变中, 我们会把职业天赋与技能做全面性的改变。在这次的预览中,你将可以看到萨满部分的改变,包含一些新法术,技能与天赋的概述,以及各个天赋的最新专精系统。

  萨满的新法术

  ◎原始打击(等级3):原始打击是萨满在游戏初期就能学到的新武器攻击技能。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增强昇级的可行性与元素一样好,因为许多重要的增强天赋只能在高等级学到。

  ◎治疗波(等级4):虽然萨满现在就有一个叫做治疗波的法术,但我们决定要为萨满添增可用的直接治疗法术,并且让它拥有这个熟悉的名称。现在的治疗波将会改名为强效治疗波,而“新的”治疗波将会成为萨满最直接的治疗手段。次级治疗波与强效治疗波则将用於特殊的场合。

  ◎武器释能(等级81): 把你的武器的附魔力量释放出来。双持武器的萨满将会立即释放手上两把武器的附魔效果。立即施法,距离30码,冷却时间15秒,无法驱散。

  我们正在考虑把以下几个效果用在此技能上:

  风怒武器– 对目标射出你武器的残影,造成50%武器伤害并且提昇萨满接下来的武器挥击速度5次。

  火舌武器– 立即造成火焰伤害并且使萨满下一次的火焰系伤害提升20%。

  大地生命武器 – 对目标造成轻微的治疗并且使萨满下一次的治疗法术效果提升20%。

  ◎治疗之雨(等级83) :对指定的范围下雨,并且对该地区所有玩家產生范围性持续治疗效果。该范围受到治疗的玩家数量不受限制,然而治疗大量目标的效果会减少,与范围伤害的递减效果很类似。这可以让恢復萨满增加治疗手段,并且改善团队治疗与持续治疗的能力。2秒施法时间,范围30码,持续时间10秒,冷却时间10秒。

  ◎灵行者之拥(等级85):当这个自我施放的效果啟动后,你的法术就不再受移动或玩家自动攻击的干扰。

  技能与设定的变更

  除了增加新的法术,我们也打算修改一些旧有的技能与设定。以下的天赋变动项目不会完全解释清楚,不过能够让大家了解到我们打算变动的地方。

  恢復萨满与其他治疗职业不再需要像巫妖王这个版本一样死盯著法力值。精神将成为恢復萨满主要恢復法力的属性。

  我们打算改变职业与天赋驱散魔法,解除疾病,诅咒与解毒的能力,主要是因为PVP的关係。净化灵魂将成为萨满的基本技能,但是只有解除诅咒。恢復萨满将得到一个天赋,让净化灵魂也能驱散魔法。而萨满再也不能解毒了。

  净化图腾将会从游戏中移除,因为我们想让玩家做出驱散效果的决定,而不是无脑地完成它。所以驱散法术将消耗多一些的法力值,但如果没有负面效果要移除的话,你将会浪费一次法术。(目前驱散法术只会在有负面效果的时候才能施放,这只会让玩家无脑乱按驱散) 我们会用这个新概念来平衡PVE的驱散。

  愤怒图腾将会取代所有萨满的火舌图腾,施放这个图腾可以让队伍提升4%法术能量。元素萨满的天赋可以使所有火系图腾提供10%法术能量,让他们在施放灼热图腾,熔岩图腾或火元素图腾的时候不会丧失法术伤害的效果。4%与10%的法术效果还有术士的恶魔契印将会互相排斥,所以你无法同时从这些法术中受益。我们也正在考虑让元素萨满从远距离施放灼热图腾。

  我们想让增强萨满从共用冷却时间(GCD)中获得自由,让这个天赋的玩法更活。举例来说,我们想延长熔岩暴击的冷却时间,让萨满有时间把其他技能放入伤害循环中。

  新天赋与天赋变更

  元素延伸将会简化,让萨满有较一致性的施法距离。

  我们打算为元素天赋增加新技能地震,对目标施展持续性的范围伤害。

  灵魂连结将会以某种形式回到恢復天赋的深层。此技能让你的目标互相分担伤害。我们先前尝试过把灵魂连结放入游戏中,但是发现很难平衡,而且问题很多。不过我们还是很喜欢这个概念,玩家也很喜欢,所以我们想再一次尝试放入这个技能。

  元素将拥有一个深层的天赋,把精神转换成命中等级。(让他们与恢復萨满分享装备)

  先祖知识将提高法力上限,而非智力。

  图腾增效将被专著打击取代,并且提升新技能原始打击与风暴打击的伤害。

  由於植入了专精系统,我们正在考虑移除一些提供被动加成的天赋,例如思想迅捷,强化风怒图腾,心灵迅敏,雷霆呼唤,精通潮汐,净化与自然祝福等等,藉此让玩家选择各多有趣的天赋。

  天赋树专精被动加成

  元素:法术伤害,法术致命一击,元素超载

  增强:物理伤害,物理加速,自然伤害

  恢復:治疗,冥想,深层治疗

  ◎元素超载:你的直接伤害法术有机会让该法术触发一个伤害较低的相同法术。它会很类似目前的闪电超载天赋,同时也作用在熔岩爆发。

  ◎自然伤害:提供增强萨满自然伤害的被动加成。

  ◎深层治疗:如果你的目标生命值越低,你的治疗法术就可以造成越多治疗。这会随著受到的伤害而变动,超过某个生命值百分比后才飞跃成长。(例如:某人在29%生命值受到的治疗会比30%生命值还要多)

  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这次的预览,我们希望能知道大家对此次新内容与变动的想法。谨记,这些资讯只是呈现研发的进度,并且会在大灾变研发 过程中还有可能会改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