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0-04-09 10:17
暴雪公布大灾变战士职业改动总揽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大灾变将为职业天赋与技能带来许多改变。在这份预览中你可以一窥战士未来的改变。以下你所读到的资讯并非完整的改版讯息,而是让大家知道未来会有什么精彩刺激的新鲜玩意。

  战士新技能

  ◎心灵之怒(等级81): 每当战士的怒气达到100的时候将能获得一个buff,使得短时间内所有攻击多消耗50%怒气,并额外造成15%伤害。这是一个被动的能力,因此不需要战士去启动它。这个能力的目的是要让怒气破表产生好处,而非感觉像是受到了惩罚。然而,我们也不希望战士觉得自己应该要在怒气存到100之前什么事都不做,因此我们将会在beta测试中严格观察这个能力的效果,并且适时做出调整。

  ◎溅血之伤(等级83): 这个技能将会对目标施加一个流血效果。如果目标移动的话,流血效果会刷新,并且多获得一个堆叠,最多堆叠三次。这个技能目前预计无冷却时间、消耗10点怒气,并拥有9秒的持续时间。溅血之伤的伤害在堆叠一次的时候比撕裂弱,但堆满三次时(也就是攻击不断移动的目标时)比撕裂强。

  ◎英勇跃击(等级85): 这个技能将使角色跳向他们的目标,并对落地区域的所有敌人施加雷霆一击的效果。英勇跃击将可以在战斗姿态使用,并且与冲锋共同冷却;不过势不可当与征战者天赋将允许玩家在任何姿态下使用英勇跃击,甚至在战斗中也可以。这个招式的冷却时间可能会比冲锋还常,但同时也会附加击晕的效果,以确保你落地的时候目标还会停在原处。

  技能与设定的改动

  除了加入新法术以外,我们也计画要改变许多旧有的技能与设定。以下的列表与天赋改动也许不是百分之百精确,但能够提供大家每系天赋的方向概念。

  ·英勇打击不再是“下一次攻击”的技能,因为我们把这种机制从游戏中完全移除了。不过英勇打击还是保持消耗多余怒气的概念,它会变成一个瞬发攻击,消耗的怒气量则介于10到30之间。你一定得有10点怒气才能使用这个技能,而最多会消耗30点怒气,超过10点怒气的话每多消耗1点怒气就会增加额外的伤害。其他的技能,例如顺劈、斩杀,还有槌击(德鲁依)都会使用类似的机制,目的是为了提供玩家一个选择的空间:如果你没有那么多的怒气,就不要按那个技能,但如果你有多余的怒气,就可以一直连打。

  ·战斗怒吼、命令之吼、也许连挫志怒吼都会采取死亡骑士的凛冬号角模式。也就是说,这些怒吼不会消耗任何资源,除了目前的效果外还会额外产生怒气,然后追加一个短暂的冷却时间。

  ·旋风所伤害的目标将没有上限,但只造成50%的武器伤害。这项改动的目的是让这项技能被用于多目标的战斗中,而非对单一目标使用。

  ·整体而言,玩家在浩劫与重生中施展的治疗法术相对于玩家的生命值来说,治疗的比例会比目前来得低。因此为了使致死打击不要变得太过重要,但在PvP中仍然有一定效果,致死打击降低治疗量的效果将调低为20%。所有等效的debuff,包括暗影牧师、冰霜法师的的debuff,都会调成相同的20%。目前我们没有打算要让其他职业获得这个debuff,但我们当然会从PvP层面继续衡量过去占有率较低、并且使用其他能力的天赋。

  ·破甲攻击将会从五次堆叠降低为三次堆叠,而每层仍然只提供降低护甲4%的效果。我们想要让这个debuff变得更容易叠满,并且降低它消退掉所带来的损失。

  新天赋与天赋改动

  ·狂怒天赋树的狂怒破甲天赋可以使破甲攻击造成25/50%的武器伤害,但降低所产生的威胁值50/100%。

  ·武器天赋树的锤类武器专精与长柄斧专精将会被移除。这些天赋只会提供被动属性,而这并非我们未来想设计的天赋走向。我们将会把剑类武器专精保留下来,并且将它改成对所有武器类型都有效的天赋。

  ·震耳嗓音还是保留在狂怒天赋中,并且会提高怒吼技能所产生的怒气。

  ·虽然我们喜欢泰坦之握的表现,但我们也了解有些战士喜欢狂怒天赋是因为他们喜欢双持单手武器所带来的高速挥击。因此,我们计画要试做一个名叫直率狂怒的新天赋,跟泰坦之握平行,让双持单手武器大幅提升伤害力。

  ·几个降低技能怒气消耗的天赋将会改为提高这些技能所造成的伤害。

  ·新的武器天赋,叫做卸除防备,让战士成功卸除对方武装时可使目标畏缩5/10秒。

  ·另一个新的武器天赋,闪电突袭,会让冲锋造成额外伤害。额外伤害的数值可能会依冲锋所奔跑的距离来决定。

  ·狂怒天赋强化拳击在你成功地以拳击打断施法时让你获得10/20怒气。

  天赋专精被动加成

  武器系

  近战伤害

  护甲穿透

  额外攻击

  狂怒系

  近战伤害

  近战加速

  狂怒激化

  防护系

  伤害减免

  复仇

  极效格档机率

  额外攻击: 与目前的剑类武器专精天赋类似,但额外攻击将会作用在所有武器的所有攻击上。你将有机会触发一次免费、瞬发的武器攻击,造成50%的伤害。

  狂怒激化: 提高所有狂怒技能的效果。包括制造更多伤害、提升治疗效果等等,触发的技能包括血性狂暴、死亡之愿、狂怒、狂暴之怒以及狂怒恢复。

  极效格档机率: 一如我们在属性改动预览中所提到的,格档等级将改为一定机率格档近战攻击的30%伤害。防护战士将有机会让格档成为极效格档,并挡掉一次近战攻击的60%伤害。很有可能还会有天赋将格档的数值再往上提高。

  复仇: 这是一个保证坦克伤害输出(因此也保证了仇恨输出)在DD职业装备提升的过程中不会落后的机制。所有的坦克天赋都会得到复仇做为他们的第二个专精加成。每当坦克被击中的时候,复仇会让他们获得同等于所受伤害5%的攻击强度buff,这个buff可以堆叠,最多提高等同于坦克最大生命值10%的攻击强度。因此在首领战斗中,我们预计坦克永远都会有等于自身血量10%的攻击强度加成。这里的5%与10%两个数值是预设玩家在防护天赋上至少投资了51点天赋,这些数值在低等级的时候会比较小。请记得,只有当你在防护天赋树中投资了最多点数的时候你才会获得这些加成,所以没有武器或狂怒战士能获得这项加成。复仇让我们可以继续按照目前的方式来设计坦克装备– 部分是伤害输出属性,但大多是生存能力的属性。德鲁依在坦克装备上也有较多的伤害输出属性,因此他们的复仇加成也许会比较少,但整体的目标是让四个坦克职业在坦怪的时候都拥有同等的伤害力。

  我们希望大家喜欢这份预览,而我们也很希望能听到玩家们对这些改动的想法与回应。请也记得这些讯息是反映开发过程中的设计,而随着浩劫与重生持续开发,也可能会有所改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