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OL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10-03-07 13:10

    公元2137年,寒冷的北部某城市。硝烟弥漫,四处尽是残垣断壁。已被恐怖组织兹沃夫的狼队追赶3小时的秘银部队上校爱德华,被逼至一栋废弃大楼。战友们的全军覆灭、末路狂奔的疲惫和惊恐迫使爱德华斜靠在一处安全通道的角落。

  虽然对兹沃夫狼队早有耳闻,但此时爱德华依旧无法预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软塌塌的坐在地上。追兵的脚步声由远至近,大气不敢出的爱德华掏出身上钱包,相片上一家三口的合影温馨至极,女儿甜美的笑瞬间浮现在眼前。爱德华清楚的记得,战斗打响之前,一家三口的最后一次出游,刚咿呀学语的女儿在草坪上递给爱德华一根手链,从女儿粉嘟嘟的小手中接过手链的那刻,爱德华眼里满是爱怜…….

  爱德华完全沉浸在对妻女的甜蜜回忆中,殊不知钱包已从手中悄然滑落,楼道里的寂静因爱德华的钱包落地而打破。兹沃夫狼队的追兵顺着声音在几秒钟之内俘虏了爱德华,爱德华随即被带到一个偏僻的小镇,在一个满是实验器材的房间,爱德华被迫向体内注射了一种红色液体,他明白,这就是传说中的生化药剂:红色“逆-艾普辛”。

  一觉醒来的爱德华发现自己正躺在实验室的床上,他环顾四周陌生的环境,剧烈的头痛使他无法回忆去这里几小时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