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武器系统-副武器一览

新浪游戏    2010-03-04 17:19
I国制造手枪,军队称为 EM-9,以后座力小和使用广泛而著称。高散射和易使用是优点。虽然9发子弹对狼人威力不足,但仍供战队使用。由于滑套不耐频繁的战斗,新的定制款式采用了增强的滑套配件。
超过65%的警察和执行机构使用此款枪型。枪身采用高强度的复合材料,可吸收后座力,并可批量化生产。良好的材料和坚固的结构让它值得依赖。对于强调稳定性和精度的战队来说,9mm口径的GLOC-17是他们习惯使用的枪械。
基于SOKOM MK-23手枪设计,采用复合枪身,结构和性能可靠性高。考虑火力和较小后座力,战队经常使用40S & W型号。由于枪操控要求不高,对于个人来说,和EM92FS、GlOC-17一样经常被使用。
M国海豹突击队及其他特种部队使用的手枪。战队定制型号加装了MK.2激光瞄准器,并使用40 S&W子弹以提升火力。
20世纪初以来的一款伟大的.45口径手枪,机械制动力很强。由于后座力大,它需要良好的操作技巧;它最大的优点是其可怕的杀伤力。
尽管使用45MM子弹,它的后座力不大。Glock-21的13发弹匣可作为配件使用。PT型是在不改变后座力的情况下,提高精度的改装型号。
因为良好的后座力,安全部队喜欢使用它。尽管弹匣升级至28发,但作为辅助装备,通常配用Glock-21的13发弹匣。作为安全部队制式枪械,它的精度有所提升。
I国生产的国庆日限量纪念版50口径手枪,镀金,精度高。作为纪念品,不耐用,但因其稀有而富收藏价值。
GLOC组织制造的21世纪标准手枪,有标准的F型,简版的C型,可使用9mm,357SIG,40 S&W型子弹。出于对耐用和后座力考虑,战队选择使用40 S&W型弹药。
PI-08是军队常用装备,在战争中使用广泛。
EM-500是尺寸较大的左轮手枪,使用500S&W型高能子弹,后座力较大。特勤部队使用它对付防御狼人。额外的光学配件提高了射击精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