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武器系统-主武器一览

新浪游戏    2010-03-04 17:14
    《狼队》OL武器系统之主武器一览
与A1型号相比,A2的速射后座力较小,使用时更稳。5.56mm子弹的使用,让它在一定距离内的精度大大提升。对于机体强化的狼人,其杀伤力相当不足。但对新人特工来说,非常好用。战队队员被要求熟悉该型号的使用。
过去时代里最经典的枪型,拥有卓越的性能,采用7.62mm子弹,在有效射程内精度高,有充分适应严寒的简洁结构,这一点让它超凡脱俗。鉴于它巨大的后座力,在移动射击时需要极佳的平稳技术。
世界流行最广的枪型,性能卓越,其特点为:使用7.62mm子弹,精度高,结构简洁。鉴于它巨大的后座力,在移动射击时需要极高的操控技术。ST型作为老型号,主要用于训练,只为与狼人作战作了小许改动。
AKEI-47的升级型号,枪托底板和导轨采用复合材料,让它更适合现代战争。与旧款相比,降低了速射能力,让它的操控更加容易。
R国军队使用的AKEI-47升级型号,它精度高,后座力小,在高速射速条件下表现优异。战队在部分地区开展行动时,偏爱它的高射速。
R国军队使用的AKEI-47升级型号,后座力极小,但是较短的枪管会不时上飘。S型降低了射速以提高精度,它将成为R国特种部队的制式枪支。
A国造无托步枪,未装备固定式1.5倍瞄准器,而采用导轨系统,这让它可根据作战需求而加装不同配件。大量采用塑料和铝材料让它更加轻便。由于重心落在枪尾,枪管感觉易上飘。COVRA型号通过改变射击机制,在不降低射速的情况下提高了射击精度。
A国造无托步枪,未装备固定式1.5倍瞄准器,而采用导轨系统,这让它可根据作战需求而加装不同配件。大量采用塑料和铝材料让它更加轻便。由于重心落在枪尾,枪管感觉易上飘,但考虑到战队队员的身体条件,操作简易。
B国造无托步枪,枪管采用复合材料,并采用PI-90技术。由于采用弹壳前抛结构,优化整枪的重心平衡点,射击稳定性极佳。战队使用的型号具有良好的速射性能,以对付在战斗中拥有速度优势的狼人。
B国造无托步枪,枪管采用复合材料,并采用PI-90技术。由于采用弹壳前抛结构,优化整枪的重心平衡点,射击稳定性极佳。WT型号针对与狼人作战进行了改造,整枪重量有所增加。
针对em-16舒适感不佳而推出的升级型号,采用模块化设计思路,通过加装多样化的配件,能够在移动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出优良的性能。ST型在保安部队中使用,它并不适合对狼人作战。
针对EM-16便携性差而进行升级的型号。采用模块化设计的RIS系统,它可安装多种配件,提供更优的移动性和稳定性。
EM-16的升级型号,便于携带。采用了导轨可插入系统,支持多样化配件,以获得更佳的移动性和稳定性。PT型提高了射速,适合近战,但缺点是精度低。
EM-16的升级型号,便于携带。采用了导轨可插入系统,支持多样化配件,以获得更佳的移动性和稳定性。WT型设计用于反狼人作战,提高了射速和精度。
M国特种部队使用EM-14。作为半自动步枪,它火力强,射程远,精度高。改造而来的PT型火力强大,受到战队中的武器专家的青睐。
E国造无托步枪。因其巷战表现出色,战队始以优惠价批量采购,并作为其制式无托枪。
E国造无托步枪。因其巷战表现出色,战队始以优惠价批量采购,并作为其制式无托枪。
F国军队的无托步枪,它速射速度快,但是枪口会不时上飘。对长枪管型号来说,它移动性良好。它有许多版本,但战队老兵仍因熟悉顺手而偏爱早期型号。它从未正式推出过,但在与狼人士兵的第一轮火力交锋中取得不俗战绩。
F国军队的无托步枪,它速射速度快,但是枪口会不时上飘。对长枪管型号来说,它移动性良好。它有许多版本,但战队老兵仍因熟悉顺手而偏爱早期型号。PT型提高了射速,适合近战,但缺点是精度低。
特种部队制式步枪,也用于出口。与原版相似,有带铰链的弹匣,方便携带,枪管由导轨支撑。
K国军队的制式步枪,有带铰链的弹匣,方便携带。该枪耐用,有火力,稳定性不错。
为M国特种部队制造的新一代制式步枪,采取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体现多种装备性能,以适应多样化的作战目标。如可压缩和折叠的枪托底板,内置导轨的机匣等。WT型号是供反狼人特种部队使用的。
为M国特种部队制造的新一代制式步枪,采取模块化设计理念,可体现多种装备性能,以适应多样化的作战目标。如可压缩和折叠的枪托底板,内置导轨的机匣等。特种部队专用的SF型号采用7.62mm子弹,降低了射速以减少后座力,实现更高的射击精度。
SZ-552因其高精度和优异的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的特种部队的喜爱。在强调耐用性的基础上,N型可在任何情况下均能保证高射击精度。
基于Z-36轻便和模块化系统之上研发的步枪,耐用性倍受批评。但在重量轻的高压复合材料发明后,问题得到解决。绝大多数观点认同它将成为新世界的主流枪械。
基于Z-36轻便和模块化系统之上研发的步枪,耐用性倍受批评。但在重量轻的高压复合材料发明后,问题得到解决。绝大多数观点认同它将成为新一代的主流枪械。研发者曾用它驱逐狼人士兵。
采用西方标准的7.62mm子弹,火力大,射程远,但在全自动模式下后座力大。它已把军队制式枪支的位置让给Z-36。对战队来说,它量足价廉。
采用西方标准的7.62mm子弹,火力大,射程远,但在全自动模式下后座力大。它已把军队制式枪支的位置让给Z-36。对战队来说,它量足价廉。使用简易枪管的Z-3C移动性得到提升。对于打击来去如风的狼人战士来说非常好用。
纪念AKEI-47的限量版型号,全身多处镀金。作为纪念品,不耐用,但因其稀有而富收藏价值。
纪念AKEI-47的限量版型号,全身多处镀金。作为纪念品,不耐用,但因其稀有而富收藏价值。几乎不用于实战,除了少数人因其强化的子弹而喜爱使用。
EM-16A2的定制型号,曾被三角洲特种部队使用。便携性高,但没有EM-4A1的模块化系统。
在F国FANAS上定制,有多种巷战型号。对连续猛烈的射击条件下的耐用性作了针对性升级。用过该型号的战队成员普遍给予较高评价。
EF-2000 WT定制用于突击队员的型号。在精英战士的手中,展现出令人咋舌的射程和稳定性优势。
经战队突击队员作了最大程度简化的步枪型号,用于打了就跑的搔扰战。没有显示武勇的炫目涂装。突击队员喜欢在近战及中远射击中使用。
SZ-552以其在极寒环境下的优异耐用性和作战性能著称。
R国特种部队使用,有雪地伪装色。
AUZ加装A2模块化护手的型号,可适应多样作战需求。性能上并无突出之处,但它在移动射击时有很好的平衡性。战队没有采用。
优于持续射击,便于携带的冲锋枪。由于生产成本低,在秘密的民间组织中广泛流传。在短枪管武器中拥有出众的高速扳机,让它在近战中非常有效。非战队制式枪支,但有一些人选择作为私人武器携带。
反恐突击部队的标志性冲锋枪,和PI-90和EMP-7均为首选。但令生化士兵畏惧的9mm子弹,让狼人避之不及。它后座力小,固定式枪托底板,关闭式枪栓,使得与狼人的近战可采用更具战术性的打击行动。也广泛用于反恐行动。
反恐突击部队的标志性冲锋枪,和PI-90和EMP-7均为首选。但令生化士兵畏惧的9mm子弹,让狼人避之不及。它后座力小,固定式枪托底板,关闭式枪栓,使得与狼人的近战可采用更具战术性的打击行动。作为反狼人型号,强化连续射击,牺牲了精度。
采用有晕眩能力的45子弹,让它对人类和狼人士兵都很有效。战队在近战中使用它。WT型用于反狼人作战,提高了射速,并减少晕眩和后座力,获得了更高的射击精度。
采用有晕眩能力的45子弹,让它对人类和狼人士兵都很有效。战队在近战中使用它。PT型提升了射速,近战火力更加生猛。
作为EMP-5替代者的冲锋枪,供特种部队或执法机构使用。随着上5.7mm子弹变得流行,它也从个人自卫武器,转变为特种部队的进攻武器。较低的反作用力和穿透力,让5.7mm子弹的伤害能被防弹衣和人体肌肉吸引,减少了对人身的伤害。战队使用多种衍生型号。
二战时产量100万的冲锋枪,现在仍处于良好的枪况。
E国开发的冲锋枪,在二战中广泛使用。结构简单,稳定性和可靠性差。战队成员在老战场上捡到,也只在紧急情况下使用。
二战中广泛使用的型号,.45口径,使用鼓状弹匣。
二战中广泛使用的型号,.45口径,使用鼓状弹匣。在老战场中发现过75发弹匣型。
二战中广泛使用的型号,.45口径,使用鼓状弹匣。在老战场中发现过100发弹匣型。
战队在低恶度地区使用,因其耐用性,未作改装。底部的复合材料机匣使用统一的涂装。
曾由反恐部队使用,后被更新换代。现在仍有执行机构使用定制的型号。EM-3散弹枪既有半自动式,也有压动式。警用型为防止人员伤亡,而采用压动式。
曾由反恐部队使用,后被更新换代。现在仍有执行机构使用定制的型号。EM-3散弹枪既有半自动式,也有压动式。本型号采用比半自动式故障率低的压动式,它的优点是火力大。
简单易用,性能突出的散弹枪,在军队中广泛使用。固定式枪托底板可改装为可调整的。半自动射击和压动式枪机均可采用。本型强调了对狼人作战时的精度。
简单易用,性能突出的散弹枪,在军队中广泛使用。固定式枪托底板可改装为可调整的。半自动射击和压动式枪机均可采用。PT型主要用于近战,采用压动式枪机,提高了射速,近战火力更猛。
M国造压动式散弹枪,枪体紧凑、操控容易。在反恐部队中和EM-4半自动式散弹枪一样流行。本型号利用范围射击的优点,专门对付狼人士兵。
M国造压动式散弹枪,枪体紧凑、操控容易。在反恐部队中和EM-4半自动式散弹枪一样流行。且在范围射击时操作自如。
G国在EMG-42基础上开发的班组自动化武器,各种升级版本在装甲兵和空军中使用。PT型强大的火力让它非常适合对狼人作战。但是,200连发就会让枪管过热,为此,弹夹加装了填弹控制装置。
在狼人占领模式使用的火焰喷射器。与常规喷射器不同,它采用了轻便的托架,易于安装或拆卸的油料仓。设计上遵循人体工程学,让它操作更加容易了。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