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武器系统-特殊武器一览

新浪游戏    2010-03-04 17:23

    《狼队》OL武器系统之特殊武器一览

21世纪前叶许多国家采用的手雷。高稳定性让让它倍受使用者欢迎。在携带和使用两方面,均具舒适性和广泛适应性,让它获得战队的青睐。在不同国家叫法不同,但通常称之为MK-5WT。
与先前型号比,本型方便运输和使用,所以许多国家作为制式手雷。
R国发明的手榴弹,投掷出去后会释放大量气体,发生反应后会产生向外的推力。使用广泛,如体育比赛中,军队、警察也有配置。适用于防御拥有高跳跃和攻击力的狼。
G国发明了与Mass Grenade功能相关的手雷,投掷后可释放具有吸引附近物体能力的气团,以实现对目标的短时禁锢效果。对狼人非常有效,可破坏他们依靠高弹跳能力而开展的游斗战术。
筒状手雷,可释放烟雾,以掩护行动。
火力强大的手雷。
威力同传统的燃烧弹,不如EG型号。
新型手雷,结合了Red的吸人作用和MK-5 G的杀伤力。它仍采用MK-5G的结构,只是弹药部装填了吸人手榴弹的化学物质。
传统燃烧弹已无升级空间。为了对付狼人,强化了火球的双重杀伤,爆破力,让它威力更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