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武器系统-远程武器一览

新浪游戏    2010-03-04 17:26
纪念历史而制造的狙击步枪,设计时未考虑实战,但比批量产品性能要高,所以在紧急事态可使用。作为纪念品,不耐用,但因其稀有而富收藏价值。
采用栓式枪机的狙击步枪,在对付狼人士兵时火力稍显不足,一枪致命有些困难。但传统的机械结构和新材料的使用,让它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它在中距离上表现突出,尽管也可用于远距射击。
M国为海豹突击队生产了专用的EM-40A3型枪械。本型专门用于对付狼人和生化士兵,采用定制的EM-118 LRT子弹,内红点红外瞄准器,以便在夜晚获得更强的火力效果。
M国为海豹突击队生产了专用的EM-40A3型枪械。用于战队的PT型提高了射速,让它在近战时优点多,火力更强。采用EM-118 LR子弹,让它能应付各种距离上的战斗。
E国产采用栓式枪机的狙击步枪,使用Magnum型子弹,精度一般。主要用于火力覆盖,在相当距离时射击狼人时,精度还不错。
这是一款闩式枪机类型的狙击步枪,使用Magnum弹药,是 7.62毫米I-96A1修改过的弹药,准确性一般,英国制造。通常是掩盖火力时使用,攻击在远处的狼,准确性还是很高的。
E国产采用栓式枪机的狙击步枪,使用Magnum型子弹,精度一般。采用Magnum型子弹的T型耐用性和精度较高,适合城市内中距离战斗,在警察和士兵中使用。
用于严寒地带的狙击枪,枪管使用雪地伪装手段。
使用12.7mm子弹的重机枪,安装在装甲车上以借用车辆的移动性,用于防空及对地攻击。战队使用它保护战略要点,以及实施面打击。
EM-3M的升级型号,尺寸精减,重量更轻。采用了依托于三角架之上的缓震及后座力吸引系统,降低了后座力,精度大大提升。
反坦克导弹,换装新发射器后性能得到提升。在像战队这样的生化战士出现之前,A4、A5型均用于人类间战斗。仍然结构和操作简单,但耐用性得到极大加强,让它不再作为一次性装备出现。
火箭筒,射程远,还能使用针对狼人的气弹。瞄准器和发射器使用了强度更大质量更轻的合金材料。还可加装热成像或红外探测仪。
S国制造的6转轮榴弹枪,M国海军陆战队加以改装。之前装填和退弹很难操作,现通过附加弹筒得以改善,可在狼人占领模式中使用。战队使用的定制型号,使用装配延迟引信的装弹。简版从成本出发,取消了光学瞄准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