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武器系统-武器改装系统

新浪游戏    2010-03-04 17:39

  《狼队》OL武器系统之武器改装系统

 

  A1:不可改装武器

A2:可改装武器
A3:已改装武器
 

  改装有4个部分,可分别改装,使用全配改装卡可以一次改装4个部分。
改装需要消费游戏币,使用全配改装卡时不需要消耗游戏币。
武器改装将改变武器的性能以及外观,能使武器的杀伤力,精准度,后坐力控制,射程,装弹数,对狼伤害,重量等发生变化。改装不一定全是增强效果,例如有时候提升了杀伤力会牺牲后座力和精度;提高射程的同时,杀伤力和穿透力又会减弱。

 
 

  从对比图可以看出,改装后的MEC-11精度,后坐力控制以及射程都得到了强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