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评测报告
完全新手指南
资料大全
武器大全
战斗模式
战队全攻略
更多>>壁纸下载
CGWS评分:7.2
CGWR推荐指数:

《狼队》狼人操作指南

新浪游戏    2010-03-04 16:02

狼人操作指南

通过数字键盘3可以进行狼人变化和人类之间的互换操作,在狼状态下R键为使用狼嚎技能。

狼人技能使用

    1.三连击:狼状态下连按三下鼠标左键,使用三连击,过后会有短暂的技能冷却。

    2.重击:跳跃状态下点鼠标右键可以使用重击。

    3.狼嚎:持续按住R键,可以恢复护体值。

    4.向侧面的墙壁跳跃,并按住W(前进键)可以在墙上奔跑,速度高于正常跑步。下来的时候按W或者空格键。

变异狼使用

    1.只有在特殊模式下才可以使用变异狼通过消费WP的方式来购买想要的变异狼。

    2.防御狼:按住鼠标右键进入防御模式,非常抗打。

    3.隐身狼:在静止状态下进入隐身状态,移动或者受到伤害时会现身。

    4.狂暴狼:按鼠标左键可发动中远距离攻击。

    5.灵异狼:按住R键来积攒能量,接着按鼠标左键会出现准星,通过准星瞄准敌人,然后松开鼠标左键心灵冲击,心灵冲击可以吧敌人拉到你的身边。

    6.旋风狼:旋风狼在攻击尸体的时候会回复护体值,并让护体值上升到一个最大的数值。但旋风狼不可以使用狼嚎。

    7.冰冻狼:冰冻狼攻击中附加冰冻属性效果,可对敌人造成攻击和移动减速。


   操作演示动画 http://wf.skdaren.com/file/temp/zl_lczsm.jsp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