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克莱特的晶体

新浪游戏 2009-07-28 18:37

入场条件
      “克莱特的晶体”可通过“幻想之岛的守岛人”npc移动。
      通过克莱特的晶体入场管理员70级以上的角色可通过个人申请入场。




      “克莱特的晶体”竞技场根据角色的等级分为3个地方,各竞技场最多可入场25名。

70 ~ 75

25

76 ~ 79

25

80级以上

25


      红名角色性质的角色,拥有受诅咒的剑的角色,以及组队状态中的角色不可申请参加竞赛。


规则
      “克莱特的晶体”竞赛的规则是:每小时整点时以及30分钟时开始,且游戏进行20分钟。
      申请入场克莱特的晶体的角色在游戏开始前3分钟移动至等候室。
      在克莱特的晶体中通过pvp及pve获得Kill Point,并且角色死亡时死亡惩罚不会被应用。
      比赛时如果角色死亡的话会被移动至等候室,可通过克莱特的晶体竞赛主持者要求再次入场。


奖励

      “克莱特的晶体”竞赛结束时根据结果可得到经验值、sp、幻想之岛的钱币道具,且根据竞赛参与人数,排行, Kill Point累积数值的结果进行次优分发。
      Kill Point未满10点的参与者不能得到奖赏。
      可通过“幻想之岛守门人”用“幻想之岛钱币”来交换各种各样的道具。


比赛中的脱离处理
      以下情况参加申请者的名字若从申请者名单中被去除的话比赛结束后无法得到奖赏。
      申请比赛后进入等候室通过“克莱特的晶体比赛主持者”取消比赛移动至等候室外部的情况。
      比赛进行时使用特殊村庄/城/根据地/要塞归还卷轴离开克莱特的晶体 洞穴的情况以及在比赛中脱离至克莱特的晶体洞穴外部的情况。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博客投稿 会员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