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人物介绍_护士兵

新浪游戏 2007-06-01 09:54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特种兵
狙击手
精英步兵
女警
护士兵
冲锋女步兵

·姓名:丽迪雅·洛特-Lydia
·绰号:小丫(只能这样了,可爱么~:))
·性别:女
·年龄:“人家从来没有过16岁的生日”
·身高:165CM
·体重:48KG
·毕业院校:国际军事护士学院
·特长:战场紧急救护、战斗心理学
·爱好:养小动物、护肤(听说她相当看不惯战场上油光可鉴的男人脸- -)
·喜欢的食物:各式小点心、水果色拉
·喜欢的颜色:红色系、紫色系

· 背景故事

其实Lydia是南部军事世家的独生女。由于洛特家族中世世代代以军医为职,而且因为常居军中高位而在南部是非常显赫的一家。可是父亲却一直想有一个儿子,来证明洛特家也可以出具有战斗力的人才。偏偏妻子已经无法再生育,Lydia成了独生女。

对于小时候就娇生惯养地待在家中爆有钱的Lydia来说,当父亲对还在玩缝纫的她无情地宣布,她必须为了家族荣誉而成为家中第一位战斗型护士兵时!这实在是晴天霹雳的打击。在父亲绝无二言的逼迫下,Lydia就踏进了军营。

不过她根本不想专心当一个士兵,所以多半是迷迷糊糊地混过去,心想反正重要的任务也不会找上她。只是她的父亲为了捍卫家族的声誉,偷偷地将她硬是调进了严格的军方前线救援队,在经过极少的训练后居然因为天赋,屡屡建奇功(某次在战场上,把一群伤员关在帐篷里,然后点香熏疗伤,居然加快伤痛复员……OTL)!而且后来极为幸运升级成了蔷薇护士兵团的首席前线护士兵。
父亲的满意,不是Lydia的目标,她继续加入特勤队的目的却是要在军中推广男士护肤的重要性!(再一次倒!)

对医学的针灸、按摩等很擅长的她,将来的理想却想成为小动物医师。(难不成她把伤员都看成是……T T)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