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特勤FAQ

新浪游戏 2007-05-31 17:42
特勤队游戏介绍
  • Q:什么是特勤队?
    A:《特勤队》(BattleZone),原产地韩国,制造商韩国娱乐巨头sidus旗下专业网游制作团队dream maker,它是目前已知国内首款角色职业可自由培养的休闲竞技射击网游,由上海志信独家最新引进。 该游戏的角色划分和技能培养功能在休闲射击网游领域是超前的,游戏人物的发展,诸如外观、能力值、职业导向等,都能由玩家来掌控;此外,多种角色多种战斗模式,百余种道具,使玩家充分享受自主游戏的快乐。 Q版风格,传承了射击游戏经典合金弹头系列的精髓,一改FPS游戏的血腥风格;同时进化型2D画面,45度立体作战场景,八面体人物设定,在3D引擎渲染的光影效果和动感演绎,韩国顶级音乐人M2U为其量身订做的音乐,将给玩家完美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注册与下载、安装及登录等方面
  • Q1:特勤队对于电脑配置方面要求是什么?
    A:最低配置- C P U:Pentium 3   内 存:128M   显 卡:Radeon/GF2   硬 盘:512 M
  • Q2:我还没有帐号,应该去哪注册?
    A:您只需要注册17dian通行证,即可登陆特勤队,注册地址:
    http://login.17dian.com/login/regist.action?tqd=1.封测和内测期,需要使用激活码激活后方可登陆
  • Q3:在哪里可以下载特勤队的客户端?
    A:您可以到:/o/z/tqd/2007-05-31/1527262187.shtml,最新版本客户端、补丁等内容都会在这里发布。
  • Q4:在那里可以看到当前最新版本号?
    A:下载最新版本游戏后,运行游戏,在登陆器下方有显示版本号。
  • Q5:如何设置自己在游戏中的昵称?
    A:第一次登陆成功后,可在创建人物时设置昵称。
  • Q6:进入游戏后为什么没有画面显示?
    A:检查显卡驱动是否匹配,请更新到最新版本。
游戏系统介绍及基本操作方面
  • Q1:我第一次接触特勤队,可以利用什么来进行练习呢?
    A:您可以进入特勤队的“新手训练”频道,NPC会一步步让您了解特勤队的基本操作方法和武器使用方法。
  • Q2:第一次登陆游戏时接受NPC指导结束后,能否再启动教学功能?
    A: 特勤队可以反复进行练习。练习场里只限单人进行,并且没有任何收益。
  • Q3:特勤队的游戏规则是什么?
    A:特勤队有6种游戏模式可以选择,不同的模式获胜规则各不一样。所有的模式中,完成较多击杀数的可以获得更多奖励。具体模式介绍您可以点击“游戏资料”进行查询。
  • Q4:特勤队中的键位设置分几种?具体是如何安排的?
    A:
    W :控制人物的向上移动
    S :控制人物的向下移动
    A :控制人物的向左移动
    D :分别控制人物的向右移动,鼠标移动控制准心。
    数字键 1 - 7 :可以使用7种可爱的战场表情。
    空格:近战攻击
    Q :切换工具
    F :特殊开关,如开门等
    E :卧倒
    R :填装子弹
  • Q5:特勤队中有多少种战斗模式呢?
    A:特勤队有6种游戏模式可供选择,包括死亡竞赛、幸存者、英雄战和基地战、团队死亡竞赛、团队幸存者。
  • Q6:如何在游戏中创建对战房间?
    A:进入游戏大厅后,选择创建房间,完成基本的人数、名称等设置后即可完成创建。
  • Q7:游戏中添加其他玩家为好友?
    A:在房间内,可右键玩家,选择加为好友。
  • Q8:特勤队如何查看其他玩家信息?
    A:右键其他玩家后,可以选择查看其信息。
  • Q9:什么是“道具持久”?
    A:特勤队部分道具有持久度属性,不断的战斗会使道具持久度降低。当持久度为0时,道具即损坏,无法继续使用。
聊天方面
  • Q1:特勤队有密人功能吗?
    A:特勤队有独特的1对1聊天系统,右键其他玩家后,选择1:1聊天即可进入2人聊天窗口。收到别人密语时,则会有信息提示。
  • Q2:游戏战斗开始后,有哪些聊天模式?
    A:游戏开始后,按enter键可弹出聊天输入框,点TAB键可实现“对所有人聊天”“对组队”聊天等功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