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游戏配乐

新浪游戏 2007-06-01 10:45
点击下载: Jungle Desert Memory Of Beach
 
申东辉 英文名:M2U
职位:作曲家、演唱、NOTE谱面制作

M2U于韩国1987年6月4日出生,年幼的他自小喜欢音乐, 在PSP版《DJMAX》1代中他的一曲BlythE作为最终隐藏歌曲收录。虽然在同行中,年纪小很多,但因其特有曲风,被称为DJMAX中的新兴少女制作人,有庞大的FANS群。本次则为BTZ精心打造了配乐部分,不容错过哦!
大家好我是M2U,就读的是一所音乐学院,几乎所有的作品都是在家里完成的。然后送到公司去,如果筛选通过,过阵子就可以拿到零花钱啦~ ^_^,虽然年龄比别人小,但会努力制作大家喜欢的歌曲,最近还在加强歌唱方面能力^^。这次为Battlezone配乐,首次尝试使用电子吉他(不是真正的吉他哦,嘿嘿),因为BTZ的游戏很卡通幽默,因此在强调乐曲动感的同时增加了电子摇滚的感觉,是跟以往的作品不同的风格,期待BTZ的配乐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还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支持M2U的作品,支持Battlezone!
虽然M2U已经在DJ乐界拥有相当人气,不过还是初次担当游戏配乐总制作。业内同行纷纷寄语这颗DJ乐界的明日之星!
 
英文名:Croove
职位:音乐制作部总监、作曲家、NOTE谱面制作

参与工作:Out Law、Enemy Storm、Sunny Side、RED
m2u这次的作品和之前风格有很大转变,但是处理的很好。希望能有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
 
英文名:ESTi
职位:作曲家

参与工作:Ray of Illuminati、SIN、OblivioN
希望大家能支持M2U,支持DJ音乐,支持battlezone。
M2u,干的不错!
 
M2U为BTZ制作配乐曲目:
·Desert
·Drain
·House
·Jungle
·Lobby
M2U原创经典曲目:
·Eternal Memory
·NB Ranger
·Space of Soul
·Bright Dream Vocal Version
·Memory Of Beach
·Seeker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