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人物介绍_精英步兵

新浪游戏 2007-05-31 18:37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特种兵
狙击手
精英步兵
女警
护士兵
冲锋女步兵

·姓名:王朱冠杰-Jay
·绰号:电器男(与电车男是表兄弟?)
·性别:男
·年龄:25
·身高:178CM
·体重:67KG
·毕业院校:国际特殊战略和战争学院
·特长:特种突击、军事战略设定
·爱好:篮球、睡觉、机械设计
·喜欢的食物:火锅、中式点心
·喜欢的颜色:红色、绿色

· 背景故事

出生在华京西部的Jay,他的父亲是位受勋的将军,母亲也是位出色的军医。
因为对父亲的崇拜,从中学毕业后他便进入了国际特殊战略和战争学院的特殊战略和战争学院。在他二十岁时就参与了名震一时“希尔岛之啸”救援行动,便因此进入PF队。这时也认识了那位同时是伙伴兼损友(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_^)的Will。

他知道Will因和摩根·希特东部对抗而进入了前线作战,他就跟著自告奋勇地加入他的行列。并且跟著他在这危险的战役中苦撑到最后。然后在Will晋升之后,他也跟著升级到陆军上尉的阶级。
在一次任务中,他完美的临时应对突击策略,曾挽救了Will所带领的冲锋军。所以当时他原本受到联盟军方的邀请,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军队教官,但他却回绝了,宁可加入战斗行列,因为他的身上有着父亲和母亲最完美的战斗基因,不能浪费!

JAY的兴趣是设计组装机械及电气工程,在这方面的能力可是好得没话说,战争结束后的计划是开个家电公司(超BT转话题方式!- -!!!),立志设计最有时尚感的微波炉,送给母亲(温馨!^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