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人物介绍_女警

新浪游戏 2007-06-01 09:53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特种兵
狙击手
精英步兵
女警
护士兵
冲锋女步兵

·姓名:李贞淑-Tara
·绰号:韩元爆气娘(Tara超爱这个名字!)
·性别:女
·年龄:属猫的(TARA:女人的年龄是秘密!)
·身高:163CM
·体重:47KG
·毕业院校:韩元警官学院
·特长:大威力武器(女人- -!!!)、恐怖心理学
·爱好:世界各地的邮戳、胸针、SPA
·喜欢的食物:韩国泡菜、中式点心
·喜欢的颜色:银粉色

· 背景故事

Tara其实是在韩元市修道院门前被发现的弃婴。名字是因为绑在她手上的小牌上面写着“Tara”(英文:“再会”的意思),从小就在修道院中过著比较束缚般的生活(怪不得这人还蛮孤僻的)。有一天她终于想通了,为了收集世界各地的邮戳,考入韩元警官学院国际女子邢警专业,开始靠自己一个人在外头过活。
之后她开始努力进修与学习,并加入了联盟军的国际城市管理机构。Tara那超强的战斗天赋在城市反犯罪过程中被大家承认,使她的名字在数不清的成功任务中广为人知。

摩根·希特的恐怖活动爆发后,Tara加入了北部反恐部队。她的强在叛军中可谓威名远播,尤其是在速攻、大威力武器定向使用方面真是无人能敌,走过的战场几乎夷为平地(这个这个- -!!!)。叛军还给了她一个称号:"韩元爆气娘"。可想而知这女人可是相当不好惹的。

最大希望是把恐怖组织消灭后,能真正收集完整世界各地的邮戳,然后去小岛享受精油SPA!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