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人物介绍_狙击手

新浪游戏 2007-05-31 18:34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特种兵
狙击手
精英步兵
女警
护士兵
冲锋女步兵

· 姓名:特瑞?范-Terry
·绰号:银狐(与职业、发色有关)
·性别:男
·年龄:24
·身高:183CM
·体重:69KG
·毕业院校:曼斯肖特军事学院
·特长:狙击行动、网络对破坏
·爱好:古典音乐、收集各种电脑
·喜欢的食物:加法国巧克力酱的英式咖啡(- -!!!)、煎蛋
·喜欢的颜色:蓝色、银色

· 背景故事

出身在英国的Terry是是个电脑程式设计天才。一头银发的他,三岁就开始向一样也是天才的父母学电脑,七岁就认识了电脑机械语言(真是怪物!)。同龄人还在念些英文数学什麼的时候,他已经开始自己研究制作防范电脑病毒入侵的程式了 (估计没有几人把他当人看了吧?)

十八岁因为国家徵兵制而入伍,因为超强的程式设计能力,和在狙击方面超乎常人的天赋,曾经在N公里之外打中了一只老鼠(天生当猫的料?倒)所以长官都相当地重视他,大力提拔让他加入新的特勤队。
先前他进入联盟军情报部的“小鹰”特殊工作部队成为研习生。不知道什么原因,对Will相当崇拜,房间里都是Will的照片(这个那个,背背山来的?),所以能与Will共同作战,他更是提高了十二分精神!

他的理想就是收集从电脑诞生之日起,所有型号的电脑!(不知道此人是怎么想的ORZ)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