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 下载游戏 ] [ 安装运行 ]
[ 基本操作 ] [ 特勤 FAQ ]
[ 游戏介绍 ] [ 游戏配乐 ]
[ 战斗地图 ] [ 军衔等级 ]
[ 职业技能 ] [ 特勤装备 ]
[ 训练场 ]
点击查看全部精美壁纸

游戏背景

新浪游戏 2007-05-31 18:21
游戏背景 人物介绍

  次元历2080年,世界已经进入到和平的时代,为各国之间的军事竞争已经逐渐淡化,而且在几个大国的促成下,在2046年,组成了一支聚集各国军事精英的地球联盟军,进行着进一步的军事研究与精英训练,抵抗间歇性进行恐怖破坏的恶势力,再或者抵御有可能出现的外星人入侵?
  世界环境的和平,却给了恐怖势力发展的时间,一名元帅企图建立自己的世界霸权,那位元帅名为摩根·希特,他聚集许多人的力量,在世界各地建立自己的恐怖组织分支机构,终于在2080年2月14日这一天,当全世界都沉浸在爱情的氛围之中(真是KUSO啊!),突然宣布成立反叛军组织,并立自己为反叛军总司令。
世界陷入了恐怖活动的笼罩之中……
  但是摩根·希特没有想到的是,当时,联盟军已经开发强力的反恐怖战斗装备APOLLO系列,联盟军于是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将摩根·希特第一次世界性恐怖活动很快就要被镇压下去了,摩根·希特清楚的明白这些高质量的武器将是自己霸业的最大障碍。
  于是他聚集了反叛军最后所有的力量,突袭联盟军工厂,盗走了APOLLO系列的设计图。但是由于生产这些强力装备所需要的资源,在那时的地球已经所剩不多。两军都明白,这个地球的命运,都决定在了由联盟军各参加国共同建造的人造岛NEVERLAND-X,这是一个由太阳能支撑的自然资源再生生态场。
战争资源是一切导火线,恐怖反叛军与联盟军的较量,便集中在了这块岛屿之上……
                 第一章 反恐精英
  在平静时间中,联盟军参谋本部接见Will和NANA,他们报告说摩根·希特的余党势力似乎正在酝酿中,恐怕会造成第二波的反叛行动。在人造岛NEVERLAND-X开始引发一些小型的活动,而且这些小型活动的也逐渐联合,并尝试组织化,据各地的来到情报显示,摩根·希特的势力极有可能又再次复活……
  Will倒很清楚该怎麼做,他提出人造岛NEVERLAND-X组成一支24小时的特勤队,来阻止摩根·希特的势力扩张。参谋本部自然同意了他的作法,并且,通过世界范围的征选,于是,除了“活力”娜娜外,“突击高手”Jay、擅长狙击的“银狐”Terry、“韩元爆气娘”Tara以及“首席前线护士兵” Lydia,将组成六人精英特勤队,成为人造岛NEVERLAND-X安全的最高保证!
  次元历2080年情人节,Will正在擦轼他的那根项链,忽然有人敲门
  「Will,来见见我们的伙伴们!」娜娜以一惯张扬的方式说着。
  「我是王朱冠杰-Jay,一等兵!嗨!Will咱们又在一起了!」与Will超熟悉的Jay很轻松就融入了团队。
  「呃....嗯,真的很荣幸见到你们两位英雄,我是“小鹰”特殊工作部队成为研习生特瑞?范,叫我Terry,一等兵。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多多指教了。」看到心中偶像的Terry居然有点害羞……
  「哈罗,我是Lydia,看看你们的脸!快,拿去把油光给我弄掉!对了,忘记了,首席前线护士兵,报到!  
   「抱着一只小狗的Lydia,超无厘头介绍,大家都愣住了……
  「我是李贞淑,叫我Tara,高级国际刑警。谁能告诉我这个城市最近的邮局在哪儿」Tara无时无刻都在惦记着自己的邮戳大业!
  “这这这,这队伍,应该不错吧……”绰号狂暴犀牛的Will这时,也有点被他们震撼了……
  (编者:都是经验丰富的精英,所以熟悉的过程很短,在此省略10000字,女生与男生对半的配置,不仅是任务高效完成的保证,也保证了我们有不断的故事可以看喔!)
  还没等他们放好行李,人造岛NEVERLAND-X东部飞机场拉响红色恐怖警报!
  「还真不让人休息啊!呵呵,手痒了!」Jay放下行李,笑着说!
   大家相互打望了三秒钟……
  「都到这时候还说什么,时间到了!MISSION START!」Will展现出自己不愧于“狂暴犀牛”的魄力!
  「GO GO GO !!」六人奔向战车VENUS001……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